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9.3超级周来袭,黄金或将迎来转变

已有 391 次阅读2018-9-2 22:3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9.3超级周来袭,黄金或将迎来转变

  前言:

  黄金经历了54美金的反弹后,上周金价终于出现了一波较强的回撤走势,或许15美金的跌幅和1200附近的收盘让很多人认为是金价再次转弱的前兆,但是,在我看来,这仅仅是回调,并不会影响已经开启反转的多头继续上行。理由是金价在不具备单边上涨动能的情况下,难免会在上行过程中出现回调走势,但只要不下破关键支撑,回调就不能理解为转弱。
     
  消息面---“非农”数据:

  本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虽然本周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影响到9月美联储的加息,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着,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12月份减少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

  此外,本周的最后两天还将迎来美联储官员的密集讲话,投资者也应当密切关注这些官员的讲话内容,这对于一窥市场的走向将发挥重要作用。
         
  9.3黄金技术分析:

  从月线图上来看,月线收盘带有较长的下影线,随着此前1365高点的下跌,月线走成了一波连阴K线。宽幅的震荡行情没有改变。而随着下影线的出现,连阴循环走完转阳的机率较大,月线有机会在1160中期盘底。

  从周线图来看,周线级别依然要看反弹,黄金自1160反抽到1214一线,上周小幅回撤对于趋势的影响不大,所以周线级别来看,运嘉认为黄金依然具备上攻的机会。

  从日线图上看,上周日线阴阳交替循环,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多空都没有延续。而日线上布林带的还在张口,也暗示后市金价将维持震荡的走势,短线上多空仍存在悬念。而近期连续过山车行情,随着周期拉长,届时很可能暴跌或暴涨。那么本周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预计很难打开区间,而大幅度的区间震荡在起涨点1195和前期的高点1208一线之间,此区间很有可能是由非农才进行进一步的突破,那么短线内我们继续维持于此区间进行操作。

  本周操作思路上运嘉建议高空低多,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208-1210一线阻力,下方1195-119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金价1196-1195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06-1208一线。

  2.建议在金价1206-120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00-1198一线。

  黄金解套策略

  对于之前的行情,想必有很多套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没有出局,对于操作,首先要求的是止损。因为止损能将你们的亏损严格控制好,避免出现爆仓的现象。你们也无需为了解单而四处寻求方法。当前也不知道各位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也只能给个大概的分析趋势。
       
  对于1200下方的空单,黄金当前虽然大涨,但是多头趋势并不明确。黄金上周的回调基本都可以出局,各位需要关注回调能否攻破1195-1190关口。下方空单也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出局。

  对于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你们同样要关注黄金能否回调修复,在黄金不能攻破1194-1190的情况下,直接亏损出局是比较好的,然后反手进场多单来挽回即可。

  如果有1180下方空单,那么当前的情况相对是很危险的。因为黄金走高攻破周线压制,那就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你们这个单子是比较危险的。运嘉建议在回调时直接砍掉,或者减仓对锁,再后市找机会慢慢来解。当然这个解.套周期风险也同样不小,这个你们需要你们自己去考量。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