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9.4黄金千二关口博弈,静待非农到来

已有 364 次阅读2018-9-3 21:1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9.4黄金千二关口博弈,静待非农到来

  前言: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这那么多的迷茫和彷徨,只要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的品一杯茶,才会发掘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需要的是某种信念和激励来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
      
  消息面:

  周一(9月3日),现货黄金价格创下六个交易日新低,因美元指数得益于其作为避险货币的地位而持坚。市场担心美中贸易战久拖不决,且此前美国与加拿大在此前结束的贸易谈判中未能达成协议。但想借机在中期选举中绊倒特朗普的人恐怕会失望,投资者对于即将出炉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仍报以良好预期,美国经济基本盘依然牢靠。

  9.4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在亚盘再次在1195附近止跌回升后,出现了一波震荡上涨,欧盘遇阻1203,展开回落,触及1198反弹,随后黄金就进入了沉闷的节假日行情,上下波动不到3美金。

  从周线图上来看,我依然是看好反抽的走势,上周虽然有回落,但并未对趋势构成威胁,所以短期来看的话,依然要坚守看反弹的思路,当然,要真正的看涨,我认为短期还需要突破1208一线的压力,如果迟迟不破位,那么行情就会向下突破,我认为本周市场肯定会给出答案。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K线则位于布林线中轨附近,指标表现中性略偏弱,布林线三轨倾向于走平,从这方面看也是一个大区间里震荡状态,短期很难说多空孰强孰弱。

  黄金上方两次触及1208美元未破,下方两次触及1195美元未破,形成一个小的震荡区间,今日操作可围绕这个区间高抛低吸。
        
  操作策略:

  1、在金价1206-1208附近做空,止损1210美元,目标1202-1199。

  2、在金价1197-1195附近做多,止损1192美元,目标1202-1205。

  看似迷茫的市场,却每天产生盈利和亏损两派,为何你站在盈利一派的不是你?

  如果你还在不去掌控你的仓位,不去掌控你的风险,不去掌控你的盈利,那么结局只有一个,血本无归!如果你不去把握每一个机遇,不肯迈出那关键的一步,那么请退回原点,去做你资金的增值保值!缘来于此!责任和态度贯彻思想!计划规划保准盈利,回头的那一刻!成运嘉依旧坚持我的原则!

  希望成运嘉的分析能给你的投资带来帮助,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