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9.5黄金暴跌之后震荡,还能看空吗?

已有 400 次阅读2018-9-5 03:4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9.5黄金暴跌之后震荡,还能看空吗?


  前言:


  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一个困扰,很多时候思路是对的,就是执行出现问题,很多人在执行的过程中,前怕狼,后怕虎。做多,因为弱势不敢做;做空又怕空在地板;多也不是,空也不是,好不容易确认是个反弹的行情,做了个反弹,被扫了,随后心态就是炸了。

          47576f493acbef2373734.0.21245373.jpg

  消息面----美国8月ISM制造业指数探底回升:


  黄金在昨天欧盘时间就开始下跌,不过当8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公布后,金价跌幅稍微扩大。7月该指标的表现不佳,创下了年内次低的水平,因为美国制造业重要先行指标的回升速度比市场预期的慢,这引发了市场对美国三季度经济能否依旧保持强劲的担忧。


  在美国的经济褐皮书中曾提到,制造企业对关税的担忧显著增加,虽然关税尚未影响企业业务活动,但受访制造商都有“压倒性的”担忧。


  本次数据创下了14年来最高水平很好的打消了这一疑虑,连续第24个月高于50的荣枯分水岭,显示美国制造业持续扩张。从分项指标来看环比涨幅最大的是新订单指数和生产指数,同时消费者库存水平处于较低水平,也表明了内需依旧强劲。


  9.5黄金技术分析:


  未来1195-1196将反成为重压区,该位置为103小时均线和前期平台低点位置。8月30日-9月4日实际上是铸成了一个收敛三角然后向下突破,所以说1200整数关口是本轮下跌的起点,也相当于是空方的大本营。不知道各位读者是否有按运嘉早间的建议抓住这轮反弹的高点1195做空?


  从日线上来看,昨日黄金日内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昨日金价跌破1200关口,同时跌破MA5、MA10均线支撑,金价MA5与MA10均线将形成死叉,黄金短线在1190一线获得了支撑位置,但运嘉认为这只是短暂的支撑住了。


  从四小时上来看,昨天早间四小时线窄幅波动,反抽的力度很小,而到午后欧盘就直接出现了走低,随之而来的K线再度转阴,那么今日四小时走低的动能趋势还会继续加大,同时4小时形态是运行在下行通道中,黄金目前跌破1200重回下跌趋势当中,今日若是破位1190,随之还将继续下探。


  短期趋势看震荡下行,那么反弹做空是顺势,那么今日操作上运嘉建议高空为主。

       2cb7f5b63e489a577c6ef42.jpg

  操作策略:


  1、在金价1194-1196附近做空,止损1197美元,目标1189-1186。


  在那些长期战胜市场大盘的经理人中,绝大多数都是始终如一的真正的价值投资者。”正如克里斯托弗·布朗所说,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价值投资者,不仅应当长期反复实践投资理念,而且应当始终坚守投资原则,遵守投资纪律。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