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9.5德国和英国对脱欧立场转变,黄金受影响出现拉升 ...

已有 406 次阅读2018-9-5 10:2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9.5德国和英国对脱欧立场转变,黄金受影响出现拉升

  前言:

  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一步一步的走向我们希望理想的模样。
       
  消息面----德国和英国对脱欧立场转变:

  周三美盘市中,受到德国和英国对脱欧立场转变的影响,英镑兑美元短线走高近100点。德国和英国态度的突然转变将有利于脱欧协议的达成。英镑兑美元短线走高近100点。欧元兑美元刷新盘中高位至1.1617的55日移动均线上方,美元指数则短线下挫。

  据外媒报道,德国和英国对英国脱欧后与欧盟之间的关系减少了要求,两国将抛弃关键的脱欧需求。德国和英国突然的立场转变可能有利于达成脱欧协议。

  今日稍早,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向议员表示,契克斯庄园(Chequers)脱欧计划已“作废”,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应实施“加拿大式的脱欧计划”。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将竭尽全力确保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

  9.5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在刺破4小时图上的下降通道下轨后又被拉起,今日震荡反弹,目前来看,下降通道下轨附近1190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位,此位不失,有向布林中轨1202一线反弹的要求。

  从四小时图来看,金价走势目前处于下行调整,昨日起跌点1200沦为今晚金价反弹调整的阻力位,MA均线指标暂时还是承压1198附近,若今晚金价收线企稳1195上方,并且破位1200关口,那么明日开盘改变思路重新开始看涨,看涨的依据点还是1195分水岭有效性。

  短期趋势依旧处于下行通道当中,那么第一次触及下行通道上轨1200位置还是可以开空,那么今日晚间操作上运嘉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操作策略:

  1、在金价1202-1200附近做空,止损1203.5美元,目标1196-1195.

  2、在金价1193-11192附近做多,止损1189美元,目标1196-1198.

  亲爱的投资朋友们,当你走进我的文章,想静静的阅读时,我知道你绝对是一位好学者,做投资,走的是长远之路,我们需要步步为盈,从长计议,相信当你想拿一百万投资时,你的身价并不只是100W而已,要做到如何理财,把资产用到实处,我们还需要学习很多,本人从事金融行业多年,也有一定的技术分析经验,在这里也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有投资需求的朋友,同时来通过自己的实力来实现自身价值。我不是最厉害的分析师,但是我是一个十分负责,十分与时俱进的分析老师,欢迎一起学习交流本人。如果你只想看看文章,我希望此文章能帮到你。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