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9.7黄金震荡上行迎接“非农”考验

已有 428 次阅读2018-9-7 00:5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9.7黄金震荡上行迎接“非农”考验


  前言:


  市场永远是在多空双方的博奕中前进,行情上涨,下跌,盘整。上涨,可以找到一大堆上涨的理由,下跌,当然,也可以找到一大堆下跌理由,我们唯有放弃自我,紧跟市场的变化而做出相应的操作策略,才能最大限度的回避风险同时利润最大,对于操作的主线必须要明确,市场走势是两面,操作是一面,不管行情如何走,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就手中的头寸处于有利地位,对时能把行情彻底的做好,不对时能及时规僻风险,止损及保护止损是将手上的风险控制的最好筹码及寻找下一次进场的时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人心的解读,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见到买点就买,见到卖点就卖。

         2d9dd0418d98e53850.jpg

  消息面----“非农”来袭:


  昨日,“小非农”的表现令人失望,美元再次走软,黄金短线上涨,最高达1206.88美元,不过随后有所回落,最终仍收于1200下方。今晚,非农数据将会决定美元的进一步走向。若此次非农报告表现亮眼,将进一步强化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预期,提振美元。


  鉴于昨晚ADP数据那令人失望的表现,运嘉认为今晚的非农就业人数可能会低于预期。不过,ADP报告显示,在中型企业强劲增长的背景下,劳动力市场在收紧,也有助于巩固市场对就业持续强劲增长的预估。另外美国至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跌到了49年来的低点,仅为20.3万人,低于预期的21.3万人,劳动力参与率之高、劳动市场热度可见一斑。昨日,美元一度跌破95关口,但随后又收复失地。今晚,美元还能否守住这一关口?


  9.7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


  从日线上面可以看到,早间黄金再次上涨,突破1200一线关口,破位BOLL中轨一线,KDJ三线拐头有所上行,同时我们从MACD指标快慢双线再次上行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使得行情破位之后有所上行,这也表明黄金上行动能足够,同时表明了黄金上方依旧是存在空间。


  短线操作思路,运嘉建议以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06-12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5-1196一线支撑,其次1190-1188一线强支撑。

        H(C3WKL2E36CF65BY[FI]8W.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198-12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95,目标1206-1208.


  2.在金价1207-120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0,目标1202-1200.


  今日非农操作需要注意两点:1.行情虽然偏向多头,但是高点1208-1210附近也是强阻力,日内有效突破可能性不大,谨防回落。2.美元弱势,但是95关口也是强支撑,而晚间非农大概率还是利空思路,预计行情直接下探或者冲高回落思路,重点关注上方1208-1210压力。如有不懂可联系运嘉本人。


  文/成运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