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9.7非农来袭,黄金晚间布局

已有 528 次阅读2018-9-7 07:4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9.7非农来袭,黄金晚间布局


  前言:


  当你每天到处翻阅文章,问别人今天黄金怎么看,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在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运嘉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2d9dd0418d98e53850.jpg

  消息面----“非农”前瞻:


  本周五(9月7日)北京时间20:30,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报告将隆重登场,包括美国行情瞬息万变.及时的指导可关注笔者成运嘉获取,就业岗位增幅、失业率以及薪资增长等数据。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9.3万人,前值仅15.7万,刷新2018年3月以来新低;8月失业率料下降至3.8%,前值为3.9%;薪资年率涨幅预计仍保持2.7%不变。


  从非农的前瞻数据来看本次非农,昨天ADP数据,不仅低于前值21.7W还低于预期19W,公布值只有16.3W,在非农预期值显示大幅高于前值的情况下,ADP却显示大幅低于,看着是不是有点背道而驰,但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从两者之前的距离来看,并不远,毕竟上一个月公布的ADP值显示有21.7W,而非农公布值却只有15.7W,本次民间调查,稍显较低也不足为怪,从而可以看出美国就业率在贸易战持续发展的情况下并未恢复元气。这样来看,本次的非农值如果公布大于前者并进一步大于预期,那才叫不正常。所以本次ADP也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参考,今天非农公布值应该不可能高于预期值19W,就算高出也不可能太离谱,稍有低于应该是正常,不可能低于前值15.7W。


  9.7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


  昨晚到现在,黄金一直是震荡。非农前黄金市场确实很沉默,金价几乎看不到波动,暂且行情当震荡,静候非农数据。


  从日线上面可以看到,早间黄金再次上涨,突破1200一线关口,破位BOLL中轨一线,KDJ三线拐头有所上行,同时我们从MACD指标快慢双线再次上行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使得行情破位之后有所上行,这也表明黄金上行动能足够,同时表明了黄金上方依旧是存在空间。


  短线操作思路,运嘉建议以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08-12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5-1196一线支撑,其次1190-1188一线强支撑。

       H(C3WKL2E36CF65BY[FI]8W.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19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90,目标1204-1206.


  2.在金价121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4,目标1204-1202.


  今日非农操作需要注意两点:1.行情虽然偏向多头,但是高点1208-1210附近也是强阻力,日内有效突破可能性不大,谨防回落。2.美元弱势,但是95关口也是强支撑,而晚间非农大概率还是利空思路,预计行情直接下探或者冲高回落思路,重点关注上方1208-1210压力。如有不懂可联系运嘉本人。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