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9.10黄金阴跌不止,周一多空怎么把握?

已有 455 次阅读2018-9-10 01:5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9.10黄金阴跌不止,周一多空怎么把握?


  中午好,今日黄金开盘1194.1美金,之后便在1194--1197之间窄幅震荡,时间来到中午12点后出现了下跌且跌破了1194一线支撑,最低去到1192.2美金。黄金现价1193.2,那么在黄金阴跌不止的行情下,周一的亚欧盘我们该如何把握呢?如果对行情有疑惑可联系运嘉本人。

     6d6f4df13ace2d8493d1fc36b180a407_t01d6cb67baaa2bfc5d.jpg

  消息面----本周重点数据:


  周一:日本第二季度季调后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中国8月CPI年率、英国7月GDP月率、美联储博斯蒂克讲话。


  周二:英国8月失业率、阿根廷央行发布货币政策声明、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美国7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


  周三:EIA和API原油库存变动数据、美国8月PPI年率、EIA月报、OPEC月报。


  周四: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8月未季调CPI年率,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IEA月报、土耳其央行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周五: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美联储博斯蒂克讲话、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750a6d8d21eb714a.jpg

  9.10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1206-1189美金回来震荡洗盘,上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大幅利空,黄金也没能破位下跌,最低下跌触及1193美金企稳震荡,收盘1196美元,周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影响实体小阴K线。


  从周线上来看,K线继续依托MA5均线弱势下行,上上周周线录得实体大阳后并无延续性,周线上看只有当K线有效企稳MA10均线上方才有反转的机会,而目前仍然是空头强压制,不过周线目前也不具备大跌条件。


  从日线上来看,由于上周五非农利空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上长引线阳柱,表明上方1208阻力依旧强劲,日线图上下降通道并未破坏,黄金价格空头具有稳固的整体近期技术优势。现货黄金目前K线还是纠缠在一众均线的中间,布林带上下轨也在继续缩口,维持震荡走势。


  在小周期图形中黄金在1193、1191、1189都有支撑在黄金没有有效破位1189的支撑位置之前,会继续做区间整理的走势。因此今日依旧以高抛低吸的操作为主。

          59b484147d96e098e2.jpg

  9.10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189-1192附近做多,止损1187,目标1196-1198.


  2.在金价1198-1202附近做空,止损1204,目标1195-1193.


  亏损到5000美金时你舍不得,亏到10000美金时你更舍不得,等亏到2万3万时,你扛不住了,心想少亏一两千就出了算了吧!明明可以只亏5000美金,却因为你的任性和自负让你亏损放大到3万美金,资金一下所剩无及,连回本的路也被你自己堵死了,然后自我安慰说这个市场不适合你。那我可要告诉你,任何投资市场都不适合你,你还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把钱存银行拿点利息比较好。惟訫:macd嘉136。为了帮助大家赚取更多的利润,运嘉制定出以下方案:

        8fe3f30d41a29d6eded9f9c9f9041d7b_201809100849337657.png

  一:1—2万美金的朋友,运嘉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60%左右)


  二:3-5万美金的朋友,运嘉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5%左右)。


  三:6万美金以上的朋友,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110%左右的盈利目标)。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