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9.11黄金震荡区间静待破位,低多再次盈利

已有 479 次阅读2018-9-11 04:5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9.11黄金震荡区间静待破位,低多再次盈利


  下午好,早间的策略全网公开!文章《成运嘉:9.11昨日黄金低多完美盈利,静待低位再接多》,运嘉的文章是全网公开,策略写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早间行情不大,但是我们把握住了92-93的位置多单进场了,恭喜跟上我早间策略的朋友,在97已经获利平仓,盈利3-4个点。卫星点位:macd嘉136。没跟上的朋友不用急,进场的机会有很多不差这一次,若是你对行情把握不准确,对该做不做单很犹豫,可以直接联系运嘉本人。一对一指导,教你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助你把握行情顺势盈利。

         8fe3f30d41a29d6eded9f9c9f9041d7b_201809100849337657.png

  消息面:


  昨日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巴尼耶称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可行的,欧系货币反弹让黄金沾了光。运嘉认为这令市场乐观情绪迅速抬头。


  对于美元前景,有机构指出,美元指数被严重高估,且已处于超买状态,一旦出现回调,美元很可能出现闪崩。美元的下跌对黄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


  9.11黄金技术分析:


  近期金价上涨下跌延续性都不强,黄金自大幅下跌之后出现反弹以来,高位承压1214后即回撤至1200关口整理之后,基本上就是宣布了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或者说公布加息之前,黄金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而盘中走势必然是以连续的调整为主旋律,而其中1200关口形成连续上下分水岭,上看1206-1208,下看1193-1190区域,短期金价大涨大跌延续性都不强,因此行情在多个风险事件的影响下依然没有突破近期震荡区间,这说明虽然金价上涨力度不强,但是下方仍然有有效支撑,因此跌幅同样受限。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依旧处于在1189-1206的一个小区间波动,K线依旧是在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并且MA5均线、MA10均线以及MA30均线夹杂在这里,布林带上下轨也在不断的进行收缩,附图指标MACD上,快慢线也是接近粘合,能量柱开始缩减,整体来说黄金目前日线依旧处于收缩震荡之中,后续还需继续关注日线的破位情况。


  从4小时线上看,虽然美盘开盘走出一波快速上涨,但黄金依然压制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目前我们只能继续留意布林带中下轨这个区间操作。


  在小周期图形中黄金在1191、1189都有支撑在黄金没有有效破位1189的支撑位置之前,会继续做区间整理的走势。因此今日依旧以高抛低吸的操作为主。

         59b484147d96e098e2.jpg

  9.11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189-1192附近做多,止损1187,目标1196-1198.


  2.在金价1198-1202附近做空,止损1204,目标1195-1193.


  文/成运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