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9.12黄金多单先盈利,震荡行情高抛低吸

已有 631 次阅读2018-9-12 05:0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9.12黄金多单先盈利,震荡行情高抛低吸


  下午好,加油!奋斗!你努力工作,运嘉带你把握行情,完美盈利。今日黄金亚盘虽然急速下跌,没有破位就是震荡对待,直接多。不论是中午的文章《成运嘉:9.12昨日黄金V型逆转,后市黄金怎么看?》还是策略给出黄金1190-1192附近的多单策略,点位也是完全给到了,获利3个点。

         750a6d8d21eb714a.jpg

  -----欧盟委员会主席称力避“无序脱欧”------


  9月12日欧洲盘初,因欧盟委员会容克针对脱欧发表积极言论,英镑兑美元短线快速拉升30点至1.3037;欧元兑美元加速上扬近20点至1.1603。容克表示,欧盟委员会不会成为有序脱欧的障碍,并将会尽力保证英国有序脱欧。最近一段时间双方高层纷纷对脱欧发表积极言论,一些投资者预期,英镑汇市可能转多。


  运嘉个人解析:随着时间的逼近,英国马上就要正式脱出欧盟了,此前谈判不太顺利的情况下在近段时间不断传出好消息,那么对于英镑和欧元的走势来说将会是极好的机会。唯訫:macd嘉136。如果你不理解就证明你对这个市场还不够了解,不得消息面解析能力或者对市场的关注度还不够,投资永远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你缺少的正是我拥有的,你的短处正是我的优势,为什么不取长补短呢,如果你再投资中遇到困难不妨联系咨询成运嘉,合作方能共赢。

     timg (3).jpg

  9.12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的上演惊天大逆转,黄金美元罕见深V逆转。黄金一小时图上深V逆转,并且快速突破1196-1198压力区间,但是昨日晚间黄金价格反弹最高点还是没有突破1200一线关键压力,从四小时图来看仍然维持在1200-1191区间小幅横盘震荡。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依旧处于在震荡之中,K线依旧是在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并且MA5均线、MA10均线以及MA30均线夹杂在这里,布林带上下轨也在不断的进行收缩,附图指标MACD上,快慢线也是接近粘合,能量柱开始缩减,整体来说黄金目前日线依旧处于收缩震荡之中,后续还需继续关注日线的破位情况。


  短线操作上,我们重点关注上方关键阻力位于1200-1202一线,升破这一水平将有望进一步反弹至1206-1208附近。今日上方阻力1200,1206,下方支撑1190,1187。因此今日依旧以高抛低吸的操作为主。

      8fe3f30d41a29d6eded9f9c9f9041d7b_201809100849337657.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190-1192做多,止损1186,目标1196-1198。


  2.在金价1198-1200做空,止损1204,目标1195-1193。

     6{1{2%NN1MF8G6TGXWSHN1B.png

  文/成运嘉---卫星点位: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