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338209567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金笙:6.25黄金或迎来翻身,本周大考验来袭!

已有 424 次阅读2018-6-24 23:31 分享到微信

在上周众多央行大佬发声之后,本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中国工业企业利润、美国一季度PCE物价指数、美国一季度GDP终值。此外,全球贸易战、欧盟峰会以及新西兰联储决议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可以说本周的市场依然精彩。

黄金回顾:

       欧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黄金终结五连跌: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威胁对欧盟进口汽车全部加征20%的关税。特朗普称,如果欧盟对美国的关税和贸易壁垒不撤销,美国别无选择,只能反击。此次特朗普威胁向欧盟汽车加征20%关税,实际上要低于此前威胁的征收25%的关税。对于特朗普的这一举动,欧盟委员会称,如果特朗普真的对欧盟汽车实行新的关税政策,那么欧盟将“别无选择,只能反击”。如果关税落地,受伤最重的将是德国车企。欧美贸易纠纷给市场带来了避险情绪,同时油价反弹和美元下跌也支撑金价。现货黄金在上周五小幅走高,终结五连跌,不过仍处于较低水平,且未摆脱窄幅盘整的“泥潭”。

       黄金上周走势上继续延续了空头破位后的跌势,好在上周尾的止跌让我们看到了金价反弹的希望,美元指标上的见顶也为黄金止跌打下基础,不过目前这种走势只是处在短期阶段,除非美元能够持续走软失去强势,否则黄金即便反弹也将有限;中线上笔者还是坚持看涨思路不变。

技术分析:

  本月美联储会议鹰派的基调以及年内加息四次的预期被市场消化殆尽,接下来影响到市场的就是全球贸易局势以及地缘突发事件,当然技术面的超跌修复也不容忽视。与此同时近期欧元在大幅波动下,本周将极有可能迎来反弹契机,美元的积极情绪会因此受到抑制。黄金下探低点企稳,反弹乏力不堪,上周四盘金价走低1260关口后展开反弹,周五市场基本维持小幅度整理,也没有实际突破1270关口阻力,但最终守稳在此位附近,可以明确1261低点附近支撑目前来说是有效的。周线方面录得上下几乎等同影线的实体阴住,各周期指标呈空头排列,周线级别的下行轨迹还未完全改变。 日线上金价反弹仍受制于5日均线压制,不过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只需一次势能指引就能实际突破,结合此前周四日线下影线较长的小阴星来看,日线级别上有意止跌。犹如以上今时所讲,金价自今年以来冲高下探已经跌去了超100美元空间,以下跌幅度上来说基本已经到位了,时间上确认或许短周期,但是短期内不会在低位追空。因此今时老师还是认为黄金先看企稳。但有可能会走《穿底回升》走势,也就是来一波终极震仓,清除市场浮筹障碍,从而达到蓄势待发然后在会恢复上涨。

图片5_meitu_1_meitu_2.jpg 

黄金操作建议:先一波短空在布局多单

1,黄金1269-1271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1-1263

2,黄金1258-126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0/1278

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