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338209567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金笙:6.25贸易战扩大,黄金难转空头趋势!

已有 388 次阅读2018-6-25 02:17 分享到微信

由美国引起的贸易战已蔓延至全球。就在上周初中方做出对美国的贸易反击措施后,特朗普威胁将再向中国2000亿商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欧盟也不甘示弱,随后宣布将从本月22日起对来自美国进口的价值28亿欧元的产品加征关税,作为对美国加征钢铝产品关税的反制措施。此举令特朗普极为不满,并且回应要对欧盟所产汽车增加20%的关税。

  

    贸易战的扩大及所带来的担忧情绪并未给予市场带来活力,尤其是黄金市场表现令人失望,相反的是,美元和日元却发挥了其避险属性开始大涨,黄金盘中下探后触及1261美元新低,周尾时段在此企稳后有所反弹,不过反弹的力度不强,底部的特征也不明显。

  

    美联储鹰派决议与年内四次加息的预期还是实质性的打压了黄金,同时贸易战所带来的避险情绪丝毫未影响到黄金。整体的基本面环境不利于黄金上涨,技术面上的下破已经形成趋弱,短期内金价即便有反弹,也难以转变空头趋势,上方有效阻力1282美元,下方支撑1261低点,周初走势波幅定格在此。

图片6_meitu_3.jpg 

  

    黄金:周线级别上周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延展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周线整体上还是趋于弱势。日线方面,上周四盘中触低后反弹,周五时段反弹,价格最终收于1270美元附近,短期以及长周期均线仍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缓和,日线暂不过分看空,但整体的空头倾向仍未实际改变。

  

    4小时方面,今早间价格冲高1272美元后承压,好在短期均线维持上扬,短周期指标则呈拐头下探之势,这样来看多头反弹走不远的,但也不能在低位去追空,因为短时间内空头一次性下破上周盘低点1261位置的势能或概率不大。预期今日盘走势会先反弹后下跌,交易即保持高空看下行为主。

图片7_meitu_4.jpg 

  

    原油:上周尾盘受石油输出国组织同意小幅增产影响,原油价极力大涨,盘中触高69上方,周线方面最终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价格上穿各周期均线上方,但是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已经衰竭,周线方面即便收大阳,目前来看也难以延续。日线上,与周线方面同样录得实体大阳,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走下探,日线方面回撤调整的迹象初现。

  

    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回撤后终结连阳排列,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但短周期指标开始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上上涨动能不强。上周五盘大涨后我们维持看涨油价,但经过早间的波幅以及各周期指标的转换来看,多头再涨动能尽失,因此今日盘暂不急于追进做多,待回撤后确认支撑方能入场,交易率先高空。

  

黄金策略:

  1:1266做多,止损1261,目标1274

  2:1276做空,止损1280,目标1266

  

原油策略:

  1:69做空,止损69.5,目标6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