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338209567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金笙:6.25黄金反弹看新底,咸鱼或将翻身吗?

已有 491 次阅读2018-6-25 04:45 分享到微信

【黄金基本面解析】

美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6月制造业指数从5月的正34.4降至正19.9,创出2016年11月以来新低,同时也是2014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随着新订单和就业指数疲弱,企业对未来六个月的业务前景乐观程度也下降。特朗普的“美国优先”理念已经引发了贸易伙伴的反扑。欧盟对美国的报复性关税22日起生效,包括牛仔裤、威士忌等代表性商品,以此回应特朗普政府的钢铝关税。中国也已放话,一旦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将立即实施同等规模的反制。

【黄金技术面】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金价短暂的站稳5日均线并未给多头带来多大的反攻勇气,反而让空头看到可乘之机。目前5日均线由稍微的拐头,再次演变为向下形成压力,附图指标,sto双线在超卖区的金叉在早盘的逐步向上冒头,快线已成功突破超卖区,但早盘的下跌再次让快线缩回,从而可以看出反弹之弱势。但是否会让空头变的更为强势,还需要留意今晚的收线情况,如果能再次收回到5日均线上方,那么今天的震荡下行只是在给二次反弹加固防线,不然新的一波跌势有望再次展开。

图片12_meitu_8.jpg 4小时线上,一根阴柱的形成,使金价再次下破布林带中轨,5日均线由缓慢向上运行,再次反穿10日均线,在中轨附近给金价形成一道较为强劲的压力点,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下方,继续金叉运行,红能由早盘的逐步放量,再次转变为缩量;sto双线二次金叉再次告破,并进一步下行冲破50轴。

综合4小时线上看,整体偏于弱势,但由于布林带下轨并未形成开口,所以暂时以震荡偏弱看待。上方留意1268,1272的压力。下方暂时关注1260-62一线的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现价在1266,1268现价分批做空 。止损在1270  目标在1258 附近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方面,若是一直持续关注展老师的人就应该知道在64-63的位置强调了做中线多的思路,如果没有赶上这趟盈利的车那就在本周一定要跟上了。上周一至周四基本震荡修正,周五借助OPEC消息面一举突破67-68-69的阻力位置。盘中给到64.88的多单,66.17多单67的多单全部止盈离场目前盘中暂时持有64的中线多单位置。

周线一个大阳拉伸带动MA20日均线形成本周支撑本周属于看多不做多的思路,为何?毕竟周五涨的太快未来得及修复所以我们先看修复奠定支撑后再去做多。周线方面不做进离场参考不做多的解析。

日线上经过前期整理后借助一众消息面一举拿下此前失地,大阳后开始恢复整理修复的行情目前结构更倾向整理回落再多,回落的力度小则1-2美金大则3-4美金。附图指标MACD双线开始金叉散发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日图回落位置在M40与MA60日找切入点:68.2-67.66依次推测。

图片13_meitu_9.jpg
4小时整理后较为常见的红三兵表明主力持仓开始逐渐慢进场,但是结构上属于先涨后整理再继续上行,上周五短线拉升后一旦停顿就会进入震荡修正。不过技术面已经走成了多头。今天只要不是过山车,处在高位整理。小时图先行其他大周期开始出现回落那么今日的思路即是先空后多。

趋势多头控盘,支撑:目前来看回落:67.9467.5266.17,阻力:69.4170.05

6月25日原油交易策略:

短线:上方69.18轻空进场止损0.4目标68.36-67.94

激进下方67.86轻多进场止损0.4目标68.68-69.19

激进在68.65轻空进场止损0.4目标67.94破位看67-66.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