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灵筠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灵筠解盘:黄金1293波段多持有,日内短线盯住回落做多!

已有 417 次阅读2018-6-14 04:43 |系统分类:财经| 灵筠解盘, 现货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如果没有好好地把清晨的时间利用起来,早起是没有意义的。如果没有好好听老师的分析指导,责怪自己是没有意义的。既然有所选择,就要有所作为;既然有所选择,就要有所信任。朋友,无论你处在哪个角落,下午好!

黄金,昨日行情经过白日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加息时刻,北京时间周四(6月14日)凌晨2:00,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区间至1.75%-2%。这个数据估计很多朋友已经烂熟于心了,那就不细说消息面过多的情况,毕竟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最关心的还是收益情况。

你问我行情怎样,我只想说,行情只是一部分,收益才是根本,试问有谁想天天亏损呢?就比如昨日,我们估计又会让不少人眼红,白天安排1292-3的多单,晚间1295-6的多单,还有之前隔夜的波段多单,凌晨金价最高触及1300一线,这全部的利润还用我细说?看到这,是不是觉得我在吹牛,连我自己都觉得有那么一丝丝的嫌疑,但市场需要的是实力分析,没有实力,哪来的结果给你吹牛?

灵筠解盘:黄金1293波段多持有,日内短线盯住回落做多!_图1-1

好了,估计再说下去该讨人嫌了。打开电脑,看一眼盘面,第一反应就是,其实自上周开始,金价就一直处在1289-1303区间震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破位。而今日,自开盘金价开始下跌,可这不意味着行情弱势,毕竟刚说过近期日图一直围绕区间反复震荡,没有明显的突破趋势,暂时还是一个拉锯过程。而且,目前整理时间已经较长,没突破前暂时也看不出多空强弱。唯一有一点清楚的是,经历过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没有明显跌势,短线也表现抗跌。

灵筠解盘:黄金1293波段多持有,日内短线盯住回落做多!_图1-2

​另外,4H图金价走势围绕布林道区间上下轨震荡,布林道收口暂时看不出有突破的迹象。目前在上轨处1301-1303区域仍受到压制,结合本周的走法,一般亚盘回落,欧盘反抽,美盘震荡,多头能否反转1303-1307一带是关键点,不然还将持续这种拉锯震荡,短线介于利率决议之后没有明显跌势,那么日内我们可尝试在前一次低点,1291上方做多,下方支撑位依然放在1289,周二1293波段多(30%仓底)以及昨日美盘1295-6多持有即可,目标1302-06,到位后会有实时提醒,若破位1308全部中线持有,美盘晚间再另行安排。

原油,昨日亚盘震荡,欧盘拉升后转而下跌,直至美盘出现二次拉升,破日内高点,我们安排的66.80-70空成功入场,目前继续持有。而今日原油开盘走震荡,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66.25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67.00一线,67.00是日线级别前方下跌的顶分型位,这一线不被通过前,日线整体趋势还是偏空对待,日内主要策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灵筠解盘:黄金1293波段多持有,日内短线盯住回落做多!_图1-3

周四日内操作共享:

#1、黄金:周二1293波段多(30%仓底)以及昨日美盘1295-6多持有即可,目标1302-06;空仓的回调1292多,止损1289,目标1300-02! 

#2、原油:  隔夜66.80-70空单持有,空仓的反抽67.00附近空,止损67.40,止盈66.00附近。

笔者灵筠,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东方财富网、龙讯财经、9度财经、环球外汇网等自媒体特约财经撰稿人,趋势交易论倡导者,裸K分析领导者,重视交易理念及资金管理。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灵筠解盘』以及灵筠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实盘战术,关注公众号:灵筠解盘;获取每日亚盘、欧盘、美盘行情解读,做单策略,添加灵筠解盘微信:mys649.另腾讯qq在线:3036682908

文 / 灵筠解盘/mys649 / 公众号:灵筠解盘(ID:ljjp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