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灵筠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灵筠解盘: ​​​​黄金发力破高迎多头,原油依旧逢低做多! ...

已有 339 次阅读2018-6-14 23:35 |系统分类:财经| 灵筠解盘, 现货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别人在努力时,你也在努力,这只叫本分。别人在休息时,你还在努力,这才叫勤奋! 生活,工作,市场,你成天想休息,那么结果也会让你一边休息去的,年轻人,多努力点!

黄金,昨日开盘以1300为开跌口,小幅回调1297一线后震荡上行,午后直接拉升至1302,随后欧盘二次拉升,美盘前后金价三次拉升,这次更是直接刺破近三周区间高点1308一线,虽然隔夜回撤收盘于1302一线,不过对于多头来说这已然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了。

至于我们,大趋势再三强调是抗跌,只能看多,虽然昨天多单的点位没来得及入场,但别忘记了,我们周三美盘隔夜1295-6的多单还持有在,因此昨日仍在1303一线收割7-8点出局,还算值得欣慰的,毕竟对于昨日的行情,一大波看空的人是直接扑街的。

今日的行情,首先看了眼盘面,要说醒目的还是1308高点位,毕竟是真的太久没有看到金价破区间1289-1303了,那这一次破1303一线,然后又直接刺破1308,虽说没有持续上涨,但恐也只是蓄力,完全突破也只是时间问题。

今日开盘后金价仍在1302一线附近徘徊,虽说近期美元涨势凶猛,不过金价目前仍然持稳在近期高位,没受美元太大影响,而且在之前,金价一直持续低位三角震荡,昨日才有所突破,估计不少人还有所担心此举只是试探,于是还有所顾忌,但我们还是相信自己的分析,多头被压制如此之久,也该有所作为了。

另外,隔夜金价企稳收阳,且持稳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金价继续站稳中轨支撑向上突破,目前已经向上刺穿上轨阻力压制,日线上黄金短期趋势偏涨。而且从4小时图上看,K线目前持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运行。所以,综合来看的话,此次的加息虽尘埃落定,但后市还是有望形成震荡上行的走势。

灵筠解盘: ​​​​黄金发力破高迎多头,原油依旧逢低做多! ..._图1-1

日内操作上呢,灵筠建议保持低位做多的策略,短线支撑位置关注前一日低点1297一线,进一步关注1292附近,触及1297-9多,目标看到1308-10,破位看1315-6!

原油,目前还是在高位震荡,昨日亚盘回撤,欧盘上涨,美盘一波探底回升,终归没有辜负我们调整的策略,直接给我们在66.3-4附近进场做多的机会,而后连阳上涨,最高触及67.0附近,还是让人欣慰的。当然,目前油价处在高位,不建议去追单,依旧是把握逢低做多即可。日内操作上,建议关注昨日回撤低点66.3-4一线,触及可以多,损65.8即可,激进的66.6可以直接多,默认损,目标看67.3-5!

灵筠解盘: ​​​​黄金发力破高迎多头,原油依旧逢低做多! ..._图1-2

周五日内操作共享:

#1、黄金:回撤1297-9多,止损1292,目标1308,破位看1315-6!

#2、原油:触及66.3-4多,止损65.8;激进的66.6直接多,默认损,目标看67.3-5!

笔者灵筠,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东方财富网、龙讯财经、9度财经、环球外汇网等自媒体特约财经撰稿人,趋势交易论倡导者,裸K分析领导者,重视交易理念及资金管理。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灵筠解盘』以及灵筠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实盘战术,关注公众号:灵筠解盘;获取每日亚盘、欧盘、美盘行情解读,做单策略,添加灵筠解盘微信:mys649.另腾讯qq在线:3036682908

文 / 灵筠解盘/mys649 / 公众号:灵筠解盘(ID:ljjp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