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灵筠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灵筠解盘:黄金顺势反弹空,原油区间需谨慎!

已有 363 次阅读2018-6-19 23:48 | 灵筠解盘, 现货黄金, 财经, 原油 分享到微信

人生必会有高潮和低潮,高的时候要心怀感恩,低的时候要充满期望。k线上也必会有高峰和低谷,峰的时候不急追多,谷的时候不紧追空。保持一颗平常心,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灵筠等你!

黄金,昨日进行了很明显的盘整,早盘连阳上涨,午后回落,晚间二次跌落,继而震荡上行,隔夜小幅回撤,最终收盘于1274一线附近。很显然,我们之前隔夜1281-0以及欧盘1281-2的空单成功抵达目标1272一线,一份不错的答卷。

话说,昨日还是有点值得注意的,黄金在上周五暴跌之后,经过节日周一的调整,周二白天的振荡,终于在晚间走出试探性筑底,来到新低1270附近。不过照形势来看,目前还没有出现筑底的反转信号,灵筠认为后续还会有一波下探。但同时我也要说一句,虽然黄金自上周五展开深度回调,空头看似完全打开局面,但也不看好行情能有太大的下跌幅度,关键还是在于1270一线支撑。

今日,黄金一早便开始在低位继续徘徊震荡,结合周线和日线上来看,目前整体局势并不是很理想,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只是短期有修正的需求,如果修正完成后,下一步跌破1270的几率就大很多,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上方1285-1288一带,这里也是我认为修正的高位,如果还能形成上破,那么1270一线的支撑有望保住。

另外,从日图冲高收低上影线,显示短期虽有探高,但延续性不足。布林带缩口,金价运行在布林中轨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粘合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随着收盘价格偏低,日内将会偏空震荡下行。

灵筠解盘:黄金顺势反弹空,原油区间需谨慎!_图1-1

所以,日内简单说两句,昨日美盘前刷新低点,亚盘就先看反弹,保持顺势反弹做空的思路,昨日美盘反弹在1277附近承压,亚盘先关注此线得失即可。操作上,1278-1279给机会就空,止损前一日低点1283,目标1272-1270,破位看1265。

原油,昨日进行了一个区间震荡,受上方65.8一线阻力压制,亚欧盘持续弱势下跌,美盘下探64.2一线回升,日线再度转阴报收。而经过上周尾日线放量单边下跌,目前行情处于低位震荡走势中,多空延续性较差,看似弱势,但实则不然,总能在关键支撑位迎来反弹。

灵筠解盘:黄金顺势反弹空,原油区间需谨慎!_图1-2

那么,今日需要警惕日线走阴阳循环,或者说向上确认阻力过程,日内先关注上方65.8一线阻力,破位看66.3附近,下方继续看64.2一线支撑得失,操作上先以区间震荡对待,行情强弱很关键,无论多空还需要在关键位置进行,因此在64.2-65.8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周三操作共享:

#1、黄金:触及1278-9空,止损1283,目标1272-0,破位看1265!

#2、原油:上方65.60附近空,止损66.00,目标64.50;回撤64.30附近多,止损64.00,目标65.00!

笔者灵筠,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东方财富网、龙讯财经、9度财经、环球外汇网等自媒体特约财经撰稿人,趋势交易论倡导者,裸K分析领导者,重视交易理念及资金管理。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灵筠解盘』以及灵筠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实盘战术,关注公众号:灵筠解盘;获取每日亚盘、欧盘、美盘行情解读,做单策略,添加灵筠解盘微信:mys649 ,另腾讯qq在线:3036682908

文 / 灵筠解盘/mys649 / 公众号:灵筠解盘(ID:ljjp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