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灵筠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灵筠解盘:黄金美盘走震荡,原油继续看多不变!

已有 726 次阅读2018-6-27 08:24 分享到微信

不管做什么 都不要急于回报,因为播种和收获不在同一个季节,中间隔着一段时间,我们取名为坚持。单子刚做进去,刚做一次,指望能有满分的回报,这是谁给你的自信? 坚持观点,坚定信念,灵筠等你!

行情,昨日的黄金整体呈现弱势,最低下探至1254一线,破1261极弱分水岭,而我们1261-2的隔夜空单今天也成功斩获7个点,还算不错的收尾。

今日,黄金早盘急跌1253后,欧盘连阳反弹,触及1258位后,金价并未持续上涨破开跌口1259一线,而是维持在1258下方震荡,我们常说“下跌行情中,前一次下跌点突破之前,任何的反弹均是修正”,因此在1259开跌口有效跌破前,1257-8空单暂且持有,破位笔者会有提示。

而美盘该如何操作?我相信大家也看出来我的重点关注对象是1259一线,事实上如果1259破位,美盘是有走高的可能性,但我也想说,如若不破位1262,金价预计还是会有下跌。

灵筠解盘:黄金美盘走震荡,原油继续看多不变!_图1-1

再者,日线级别处于布林带下轨处,强空头行情,4小时级别中轨挑战失败,整体张口,继续下行,MACD日线级别及4小时级别量能柱走空,空头信号较强,另,根据口诀交易法“早盘急跌无好事,欧不破底美震荡”,美盘预计是震荡可能性较大。因此,整体来看,美盘应呈震荡偏弱势,确认见底之前晚间操作可依托1262下方布局空单,止损5美金,目标日内低点1253。

原油,昨日受消息面影响,油价暴涨至70.84一线,日线报收大阳。虽说我们美盘选择观望,没有搭上做多的火车,不过我们在此之前68.50-60的空单已成功收割出局,相比一大波晚间看空的朋友,已经好很多,也知足了。

灵筠解盘:黄金美盘走震荡,原油继续看多不变!_图1-2

而今日在日线报收大阳后,油价持续高位盘整,尽管相对强弱指标RSI显示多头动能充沛,但要注意晚间油价或出现一波冲高回落,另1H、2H、4H随机指标KDJ均出现高位死叉迹象,确表明短线有回撤需求,因此我们晚间操作的话,高位不追多是一定的,并且可继续保持之前观点,回撤做多即可。

周三美盘操作共享:

#1、黄金:1262下方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53!

#2、原油:70.00-10多,止损69.50,目标71.00-71.50!

笔者灵筠,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东方财富网、龙讯财经、9度财经、环球外汇网等自媒体特约财经撰稿人,趋势交易论倡导者,裸K分析领导者,重视交易理念及资金管理。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灵筠解盘』以及灵筠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 / 灵筠解盘/mys649 / 公众号:灵筠解盘(ID:ljjpgold)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实盘战术,关注公众号:灵筠解盘;获取每日亚盘、欧盘、美盘行情解读,做单策略,添加灵筠解盘微信:mys649,另腾讯qq在线:30366829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