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灵筠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灵筠解盘:黄金晚间弱势反弹空,原油震荡强势看涨!

已有 626 次阅读2018-6-28 08:04 |系统分类:财经| 灵筠解盘, 现货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行的方向却很危险;对于投资者来说,损失掉错过的单子也并不可惜,丢失了再次布局的勇气却很可怕。我们,时刻不要被过去困扰,找准方向,坚定信念,你会发现前方仍是柳暗花明。此刻,灵筠等你!

黄金,昨日早盘急跌,欧盘连阳反弹,触及1259一线后,美盘前后遇阻回落,如同我们的预期,弱势行情明显。而我们安排在1257-8的空单,美盘坚守到最后,终于如期小赚6美金,也是不容易。

今日,黄金平开高走,测试1253后转阴下跌,亚盘持续低位盘整,午后直接下探,触及1248一线暂且回升,这说明金价还在不断下探测试下行阻力,因此小幅反弹都是在所难免,至于金价整体还是处于弱势行情。当然,我们也根据行情变化,午间提示放弃欧盘1255-6空单,转而直接在1252-3附近空,目前仍在持有中。

其实,从盘面来看,日线震荡下行还在进行中,虽说每日下跌幅度不大,但延续性还是较强,目前已经三连阴报收,并没有止跌迹象,这说明下方还有空间。再者,无论是周线,日线还是四小时图均呈弱势下行趋势,而极弱行情中,任何小幅反弹都是给到我们做空的机会。

另外,从本周行情来看,亚盘下跌后,欧美盘都会走反弹,之后再遇阻回落,那么今日明显是延续了此规律,震荡式的下跌。当然,既然是震荡式下跌,那便不会一气呵成,所以持有空单还需注意利润把握,而接下来,行情如果给到反弹,美盘可以进行二次做空。

灵筠解盘:黄金晚间弱势反弹空,原油震荡强势看涨!_图1-1

好了,说来说去也就这么些,任何的分析与理由,也只是我们讨论趋势的依据,而且现在大的趋势和白天相比既然没有什么变化,也没什么过多消息面的影响,那么我们目前的空单先持有,美盘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反弹1256附近空,止损目标不变。

原油,昨日亚欧盘持续横盘,美盘发力向上反弹,随后EIA数据利多,行情持续上涨,刷新近期高点阻力,在73.00一线附近遇阻回落,日线连续大阳报收。

灵筠解盘:黄金晚间弱势反弹空,原油震荡强势看涨!_图1-2

今日,亚盘同昨日一样持续横盘,唯一不同的是,今日油价直接从欧盘开启上涨之势,没来得及给到我们做多的点位,看来行情始终还是偏强势。那么晚间我们继续看涨,美盘仍以顺势做多为主,回调72.3附近多。

周四美盘操作共享:

#1、黄金:反弹1256附近空,止损1260,目标1240-36!

#2、原油:回调72.3附近多,默认损,目标73.0-73.1

笔者灵筠,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新浪财经、东方财富网、龙讯财经、9度财经、环球外汇网等自媒体特约财经撰稿人,趋势交易论倡导者,裸K分析领导者,重视交易理念及资金管理。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灵筠解盘』以及灵筠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 / 灵筠解盘/mys649 / 公众号:灵筠解盘(ID:ljjpgold)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实盘战术,关注公众号:灵筠解盘;获取每日亚盘、欧盘、美盘行情解读,做单策略,添加灵筠解盘微信:mys649,另腾讯qq在线:30366829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