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美股暴跌,阿特炮轰美联储,助攻黄金大涨!

已有 458 次阅读2018-10-12 02:16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陆离来了苏州,很多武汉的合作伙伴一直给我私信回去了请我吃饭,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回武汉估计也得月底了,因为这一次来苏州除了走亲戚之外,最重要的是这边有个分析团队需要做个技术上的培训,大家等我好消息咯!

黑色星期四,黄金从1191暴力上涨1226,足足35美金,如果一定要深究其中的原因,恐怕只有两点能够解释,一个是周四亚太市场接力美股暴跌全球恐慌指数爆表,一个是阿特日内两次“炮轰”美联储,促使美元一度跌破95关口。两者推动,黄金迎来春天。

股市方面,受到美股暴跌影响,亚太股市遭惨遭血洗,具体表现为A股开盘一泻千里,沪指跌破“熔断底”,其他股指也连续创近四年新低,MSCI亚太指数下跌至2017年以来最低水平,导致恐慌指数VIX上涨24.1,创6个月新高,促使大量买单介入贵金属市场。

陆离解盘:美股暴跌,阿特炮轰美联储,助攻黄金大涨!_图1-1

阿特方面,则将美股的暴跌,始作俑者归咎于美联储,日内对其两次“炮轰”,认为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已经陷入“疯狂”,货币政策当前过于紧缩,导致股市出现暴跌。而阿特不止一次表达类似对货币政策的态度,只不过这一次的戳辞更加严厉,让市场担忧美联储的独立性。

另外,数据方面,CPI月率为0.1%,低于预期和前值0.2%,失业金公布值21.4万人,高于预期20.6以及前值20.7,两者均表现为利多黄金,这也是金价上涨的原因之一,但不是根本原因,美股的暴跌以及阿特的炮轰才是罪魁祸首。

昨日大涨,想必今日多数分析师和投资朋友会看多黄金,这一点无可厚非,但是这种上升能否得到延续,是我们在亚盘时段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因为虽然昨日突破1180-1214区间,但这种突破是一种单阳模式,如果延续性差,只是从1180-1214区间换成另一个12**-**区间运行,其结果仍然是震荡。

所以,今日我们需要格外谨慎,尤其是在全网看涨的情况下。当然,由于昨日欧盘上涨,美盘上涨,凌晨延续,我本人也是看涨,只不过做多的点位可能与其他人不一样。早间有人私信我要在1221-2位置做多,说明市场一定有一部分人是这么认为的,但就像笔者所说,若延续性不够,可能就是天花板。

日内操作上,较为保守只能采取逢低做多的方式,一般情况下,前一日大涨,凌晨延续,次日回撤跟多的位置有两个,一个是凌晨低点,一个是黄金分割0.382位置,由于凌晨是连续性上涨,根本就没有修正低点,所以放弃,而0.382的位置位于1213,价格1213-14是前期1214-1180区间顶部的位置,可以当作顶底转换,今日不管午后还是欧盘,只要触及1213-14都可以做多,放在放在1207即可,目标早间起跌点以及昨日高点,合并为1224-26。

陆离解盘:美股暴跌,阿特炮轰美联储,助攻黄金大涨!_图1-2

多单成功的条件一定是欧盘破高,即使未能破高,但至少要出现欧盘连阳或慢涨的情况,这样美盘才会有动能二次上涨,否则延续性差,美盘依然只能做高抛低吸对待。

原油,受欧佩克增长协议的影响,昨日继续深度下跌,我们安排的72.20-40空,如期抵达71.00的位置,连续的下跌,但周线整体多头,两者综合今日未必有下跌空间,暂时不追空了,上方关注昨日美盘高点72.45,下方关注69.95支撑,两者之间做高抛低吸操作。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