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趋势不明破位跟踪,原油十字区间运行!

已有 643 次阅读2018-10-16 00:1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各位,上午好!下午又要去上海一趟,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给出黄金及原油交易思路,如有问题及时私信,实盘带单不受任何影响!

黄金,前一日上涨,看似强势但美盘回撤幅度大未能表现极强;凌晨横盘,看似弱势但日内的确创下新高。当前趋势可能为下跌过程中反弹修正,亦可能为上涨过程中回撤修正,趋势无法判断,亚盘保守不出手,上方关注阻力美盘高点1231,下方关注支撑凌晨低点1224,操作上建议保守采取破位跟踪,破1231回撤1230-29多,损日低,目标1235-7一线;破1224,反抽1225-6空,损日高,目标1217-16一线。

陆离解盘:黄金趋势不明破位跟踪,原油十字区间运行!_图1-1

我个人更倾向于回撤,因为如果是极强行情,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必然会延续上涨并破高,可结果是美盘回撤9美金,幅度过大,操作上激进在1228-9短空,破1231回调出,目标1217-16!注意:破1231一定要回调出,并且在1230-29做跟随的多单即可(这是备用策略)!

原油,昨日跳空高开之后日内并未得到延续,亚欧盘持续性下跌在美盘形成续跌,凌晨探底回升促使日线报收长上下影十字K,说明多空力量均衡,近日受消息面影响较大,强势反弹没那么容易,但连续性的深度回撤再继续往下探寻求新的支撑也并不简单,换句话说日内不会过分看多空,上方关注十字K顶部72.70,下方关注十字K底部70.83,操作上建议围绕72.70-70.83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陆离解盘:黄金趋势不明破位跟踪,原油十字区间运行!_图1-2

文中分析仅代表陆离解盘本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