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横盘只为蓄势待发,原油倒锤子继续看空

已有 602 次阅读2018-11-6 05:56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下午好,朋友们!早上因为转党员档案的事情忙了半天,现在我们继续看行情。

黄金,昨日我们根据“非农滞后下跌”的原理安排了1233-4的空,尽管白盘4美金震荡,但美盘下探1226-7一线算是比较完美的结局。

下探之后,快速的回升,美盘震荡,凌晨横盘,日线继续报收小阴,这种走法并非弱势,自上周四1214大涨至1237后,黄金持续在1230上方盘整,如果行情弱,早就应该回撤修正,不会等到现在还是1230横盘。

因此,我们有足够理由认为本次的横盘是多头的蓄势待发,毕竟日线大阳之后,修正1-2个交易日二次上涨的几率比起深度回撤的概率更大。

那么,日内我们先采取低多为主的策略,博弈欧盘的上涨,上方关注昨日高点1235,欧盘突破代表多头修正完成,美盘继续看涨;下方关注昨日低点1226,欧盘失守,代表行情震荡,需要重新找位置做多。

陆离解盘:黄金横盘只为蓄势待发,原油倒锤子继续看空_图1-1

操作上建议,黄金1229一线先做多,破1226反抽1226上方出局,目标1235-7,最大看1243;若1226跌破,在1223-2在多一次,破1217损,目标1231-2(这里做多,主要看震荡,1223-2是1214-37过程618位置,遵循618原则做多)!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报收倒锤子阴线,今日继续看空,上方关注63.50-60做空,目标62.50-62.00!

文中分析仅代表陆离解盘本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2018.1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