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高位不追多,1215伏击以时间换空间

已有 487 次阅读2018-11-19 00:15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就是梦想,虽然世界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交易的世界里,人来人走,但只要你愿意,我便有信心带你君临天下!

上周五,黄金经过亚欧盘横盘整理之后,美盘时段在美元突然大跌的背景下大阳拔起,打破了原本和谐的氛围,尾盘高位整理,日线最终报收四连阳。

周线,走了探底回升,自此,1237-1196这一波下跌过程被终结,随着1196位置触底反弹,我们基本可以确定目前就是个宽幅整理的行情,没有所谓的单边,上方阻力1243,下方支撑1196,本月将继围绕此区间运行。

周一,开盘之后倒显得格外平静,没有了往日早盘急涨和急跌的走势,这一点在我的预料之中,因为大多数周一的亚盘都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尤其是10:00过后,如果没有行情出现,基本就要等到欧美盘了。

今天,很多朋友观察日线四连阳之后,可能会选择直接高位做多,这一点无可厚非,毕竟顺势而为没有错,只不过可能追多我认为不太合适,因为上周五美盘出现的仅仅是单阳模式,多头并未展现出良好的延续性,要知道强势行情一定是连阳,所以高位追多这是我比较担心的。

美元方面,上周五录得大阴之后,刚好触及日线布林带中轨,今日白盘如果中轨支撑住,美盘有望迎来反弹,走阴阳循环,对应黄金则更不可冒然追多。

陆离解盘:黄金高位不追多,1215伏击以时间换空间_图1-1

如果一定要顺势而为去做多,我认为至少等回撤到小时线大阳低点1215一线才算安全,这个位置多防守更好设置,也更合理,可以放在更安全的1210,目标可以看到1225-28区间,博得就是以时间换空间,即使无法顺利上涨,在日线连阳支撑之下,也不会深度回撤到哪里去。

操作上建议,黄金,1215附近多,破1210损,目标1225-28即可!空单临盘决策,更多实时策略,敬请关注笔者朋友圈亚、欧、美盘行情解析!

文中分析仅代表陆离解盘本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2018.11.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