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1293-5继续空,原油51.80空

已有 498 次阅读2019-1-15 01:29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行情就如打喷嚏,虽然有时你已经有所预感,却总是措手不及。山高挡不住南来雁,墙高隔不住北来风,再大的蛤蟆也挡不住车,浪再大挡不住鱼穿水,山再高遮不住太阳红,杀了公鸡,也阻止不了天亮,这就是所谓的“趋势”。

周一,黄金再次上演白盘逼空上涨,美盘转跌回落式过山车,如果一味的沉浸在自以为是的“多头趋势”中,那么不知道迎接了多少个天花板,追涨杀跌式的交易,在这样一个1298-76区间运行的“趋势”中,起不到任何作用。

昨日操作中,我们首先判断上涨行情中,横盘2-3个交易日视为多头修正,但横盘超过7个交易日,我们认定金价有回撤的风险,并没有和其他人一样在1295追多,而是果断安排1293-5的空,坚定不移的看区间运行,60分钟大阴杀跌至1288是对我们实力的认可。

今天,黄金依然和前几个交易日一样,早盘小幅走高,但我还是要送给投资者一句话:不能追多。原理和昨日一样,在1298没有突破之前,追多依然承担了极大的风险,而且利润空间也无法保证。继续看1298-76区间运行才是上上策。

上方,1298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这一点相信我们是可以达成共识的,下方支撑主要集中在1286-88区间,只要1286失守,1276必定手到擒来,毕竟这一次横盘已经超过了7个交易日,上涨行情中,迟迟不涨,坐等继续回调,你认为呢?

陆离解盘:黄金1293-5继续空,原油51.80空_图1-1

​那么操作上很简单,和昨日一样,继续在1293-5区间做空,破1298损,目标1286,破位看1276即可!

原油,日线连续收阳后,开支转跌连续收阴,我们只能将这一波反弹视为下跌行情中的反抽,而不是趋势的终结,目前不要想着去抄底,还不是时候。昨日凌晨下跌,今日有望续跌,操作上日内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凌晨高点51.80-52.00区间,触及空,止损52.50,目标50.60-70!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