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元宵节,金油做多双管齐下!

已有 1439 次阅读2019-2-19 03:27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陆离解盘:元宵节,金油做多双管齐下!_图1-1


在最需要奋斗的年华里,你应该爱一个给你动力的人,而不是能让你筋疲力尽的人。在最需要止盈的市场里,你应该跟随一个给你希望的人,而不是能让你希望在田野上的人。元宵节,祝君及家人团团圆圆!


周一,黄金收饱和小阳,1321-27波动不大,但前期高点1326已经确认无法起到阻力作用,理由就是昨日美盘突破一次1326,并且凌晨1326高位横盘,一般情况下,如果一个位置存在阻力,触及之后会快速的回落。


至于布局,我们根据“前一日收饱和中阳,次日看涨”,在亚盘时段安排了一次1322-23的多,欧盘修正完毕,美盘开涨,尽管上涨力度定格在1327.5,但我们还是锁定了一天当中几乎全部的利润。


今天,我们依然要保持做多的姿态面对这个让人敬畏的贵金属市场。


日线,近期自1302触底反弹之后,连续突破之前箱体震荡顶部1316以及前期高点1323、1326,这是我们肉眼能够看到的,如果还执迷不悟干空,恐怕只有死路一条。空头不言底,多头不言顶,十次做多,九次命中,一次止损,你说赚不赚?


陆离解盘:元宵节,金油做多双管齐下!_图1-2


短线操作看60分钟走势,昨日凌晨很盘收尾,今日早间平开低走,多头没那么强了,只能低多布局,做空不是时候,因为慢涨行情跌不动,昨日低点位于1320,日内如果回撤1321-20附近可以尝试去小多一次,博欧盘的上涨,同样,这也是一个“以时间换空间”的思路,如果欧盘不涨,或者跌破了关键支撑1320,那么多单一定要借助美盘前的反抽调仓出局,然后美盘我们再讨论空与多的可行性。黄金日内走势,1321-20一线小多,止损1316,目标1326-7,破位看1330-1!注意刚才说的对错处理!!


原油,昨日横盘日线报收小十字,不排除今天会向下先走回撤然后上涨,60分钟完美的上行通道,尽量低多为主,不要去博弈空单。操作上建议55.40-30多一次,55.00多一次。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