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强势黄金只多不空,原油建议观望

已有 476 次阅读2019-2-19 23:27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汝心之固,固不可彻,用来形容一心做空的人们来说简直不要太完美。金价自从近期破位1302-16区间之后,日线犹如雨后春笋一般不停向上窜,而你们执拗地干空,倒下了一批又一批,可悲可叹。会跟随才会跟随,老铁们!


周二, 黄金走了典型的“上涨行情中,欧盘破高,美盘前回撤诱空”的走势。亚盘走阴跌,欧盘受1322支撑反弹破高,后慢涨抗跌,美盘前只要是回撤,必然是诱空,你中招没有?


美盘前,回撤的力度并不大,小幅回调1327一线之后持续慢涨,凌晨续涨,最终突破了1340抵达1341一线,收盘也比较强势,多头行云流水般的操作是日线是近一月以来创造的唯一20美金的波动。


今天早间,黄金价格平开高走至1343,快速突破昨日高点1341,这样的强势无法用言语形容,只能用心去感受,这也是上周和本周我一直在文章中强调“空头不言底,多头不言顶”,并一直建议做多不做空的重要原因。


目前,多头势如破竹,从1302上涨1343,已超过40美金,尽管如此,继续坚持“只要有回撤便做多”的观点总是没错,道理不用我多讲,交易就是这样,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上方,目前面临三个位置的关键阻力,分别是1345、1354、1365。这三个位置均是日线前期高点,1345为第一道阻力,按照早盘强势的走法,不管有没有回调,破位的概率非常大;1354为第二道阻力,暂时不讨论能否到达,等1345破了再说;最后就是1365,这里是2018年高点位置,也是2019年多头向上冲击的重要目标。


短线看60分钟,我们继续做多,但有两点必须提醒各位,第一,1345未破,接近阻力位置,早盘急涨先不追多;第二,也不能指望过大的回撤去做多,很简单,就像昨日一样慢涨破高行情,如果一味的等心理预期的回撤位置,可能就会踏空。综合而言,关注早间起涨点1339,在这之上逢低做多,看日线连阳,看1345破位,操作上建议小幅回调1340-42分批多,止损1335,目标1350-54!还是一样,欧盘要上涨或抗跌,美盘就会有戏,如果欧盘下跌,美盘前借助反抽调仓多单,重新找位置做多。


陆离解盘:强势黄金只多不空,原油建议观望_图1-1


原油,昨日继续震荡,多空不明,近期不太建议做原油,为什么?原油波动很大,很多老司机都无法空账户风险,更何况新手,波动大的时候,只要方向反向,你永远不知道会把你带到哪里去,我的建议是暂时观望,等方向较为清楚之后再布局,另外,实在想操作的,还是建议逢低做多为主,因为短期是偏强属性,60分钟上行通道依然完好,参考位置,昨日低点55.60附近多。


陆离解盘:强势黄金只多不空,原油建议观望_图1-2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