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坚守1342-40多,原油激进55.60上多

已有 379 次阅读2019-2-20 08:26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陆离!


简单说说黄金吧。今天,金价并没有表现的很强势,昨日大涨之后,今日形成高位震荡也在情理之中,还是我之前说的,上涨行情中的修正是一种“以时间换空间”的手法。


虽然,未能延续昨日强势,但不要去碰空依然是首要考虑的,明显的多头行情,一味的去找位置抄顶,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


今天,早间上涨1346.5,后阴跌向下,午后及欧盘依托1341-2反弹,欧盘没有跌破起涨点1339,说明还处于强势之中,只不过这种强势需要修正之后才能表现的更为淋漓尽致。


我们早间公布的1342-40分批多单,显然已经进场了,调仓的条件是起涨点1339跌破,目前没有跌破,而是在欧盘时段形成反抽,那么没有调仓的必要,继续持有即可。


但今晚,可能不会像昨日一样有大的行情,因为60分钟BOLL正在处于收口模式,暂时看1346.5高点能否突破吧,只有这里突破了才能看到更远的位置。操作上建议,黄金1342-40多继续持有,破1339反抽出局(1339破则震荡,需要重新找位置多,具体参考美盘行情解析),目标1350-54不变。另外,如果23:00左右还未能突破1346.5,多单要注意利润把握。


陆离解盘:黄金坚守1342-40多,原油激进55.60上多_图1-1


原油,像我欧盘行情解析中说到的一样,本周初两个交易日,包括今天,一直处于高位横盘模式,简单说就是多空不明,原则上建议观望为主,等方向出来之后做进一步决定。但因为60分钟处于上行通道之中,所以如果实在想做单子,那么建议逢低做多为主,参考位置,激进55.80-90,保守55.60,默认损,目标56.60-80即可!


陆离解盘:黄金坚守1342-40多,原油激进55.60上多_图1-2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