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收阴是陷阱,原油探底要跟多

已有 464 次阅读2019-2-21 01:54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上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陆离!


周三,黄金以高位盘整的姿态盘旋于1341-46之间,没有延续周二的大涨之势,这种情况我们称为“大涨后的修正”,在意料之中。


隔夜,金价受到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承压1346回落,跌破1339起涨点,收盘于1338,尽管有回落,但力度并不大,我们昨日安排的1342-40多见欧盘未能破高早已提示微利出局,后面涨跌与我们无关。


日线,四连阳后首次收阴,而且收的是一个长上影阴线,很多人早上私信笔者,是不是要做空了,信号就是“长上影”,空头力量大于多头力量,殊不知,已经被表象所迷惑。


一般情况下,上涨行情中首次出现阴线,并不是转势的信号,相反是给到多头上车的机会。切莫因为单根阴线随意定义当前走势,不然怎么挂的都不知道。


今日早间,黄金价格冲高1341回落,我再次认为是一个诱空的动作,除了以上趋势的简单分析之外,目前黄金价格运行于60分钟上行通道之中,并且10:00恰好触及下轨道支撑1337一线反弹,这不是偶然,是节奏的把握。


即便是,今日有所回落,也要寻求低多的机会,我们经常说到“上涨行情中,单阴不成势,独木不成林”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1322-46过程618位置位于1331.8,这里我认为是今日回撤的极限位置,因为就当是转势,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会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我认为1331.8是回撤的极限位置。当然,也很有可能不给到回撤直接上涨,因为目前已经在上轨支撑处反弹了。


陆离解盘:黄金收阴是陷阱,原油探底要跟多_图1-1


操作上建议,1337附近多一次,止损1332,目标1346-50;备用策略,1332-1再多一次,止损1326,目标1341-2!(备用策略给到可能性并不大)


原油,昨日根据60分钟上行通道运行原理,完美的公布了55.80-90多,凌晨时分直接拉升至57.63,这样的神级策略,你看到没有?日线探底回升后奠定了今日做多的基础,上行通道没有遭到破坏,今日继续低多为主,操作上建议56.50-60附近多!


陆离解盘:黄金收阴是陷阱,原油探底要跟多_图1-2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