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非农助力上涨,原油探底回升多

已有 552 次阅读2019-3-10 22:27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夏令时第一天,大家上午好!


上周五,黄金价格在二月非农仅新增2万人的情况下,借机上涨1300一线,至此,为期三个交易日的底部震荡(1280-91)正式结束,接下来多空将展开剧烈的争夺战。


短线操作上,除了1284隔夜多单在1290止盈之外,非农根据预期利多,以及亚盘上涨,欧盘破高,美盘前的回撤是诱空,安排了一次1291的多,也顺利在1297收割,很完美!


长线方面,原本是计划靠近第一波段目标1276减仓30%,但由于分水岭1291的突破,不得不提前在1291附近减仓,但这一次仅仅提示减仓了20%,因为我认为虽然向上突破,但很有可能只是走另一个大的区间震荡,最终还是会回归空头。


所以,目前长线的情况就是,1331-0空、1328-27空、1325-26空,均减仓20%持有,止损****,目标依然是1276-35、1210-1195,能否成功还得看接下来行情怎么走,后续我们继续讨论。


今天,重点关注短线的操作。上周五,亚盘上涨,欧盘破高,美盘上涨,凌晨续涨且高位收盘于1299,日线录得饱和大阳,这是明显的强势收盘信号,一般这种突破行情后的大阳,我们次日需跟随一次,尤其是亚盘的回撤,是给到多单上车的机会。


没错,日内我们要多一次,自从1291分水岭突破之后,短线便不能傻傻的干空了,尽管之前干空干的很爽,但要识时务者为俊杰,现在结构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也要采取相应的措施应对。


非农二次起涨点位于1295,差不多也是凌晨起涨点,是一个比较适合开仓的位置,分水岭1291(非农起涨点,美盘起涨点),如果1291不幸失守,对不起,美盘肯定震荡对待,多单必须借助反抽机会出局。


陆离解盘:黄金非农助力上涨,原油探底回升多_图1-1


上方阻力,主要关注60分钟顶底转换1301-02,以及1311-12开跌口,操作上建议亚盘或午后1-3点回撤1295-6多,破1291损,目标1301-02,破位看1311-12;触及1311-2,保留做空观点!


原油,上周五大跌,凌晨上演超级反转,探底回升过后,必须得多。参考位置,55.90附近多。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