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延续性差可空,原油逢低多

已有 247 次阅读2019-3-18 08:49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最近,黄金的“延续性”是我们讨论最多的问题。


上周四,金价虽然从1311-10跌到1293-2,但周五却以13个点的涨幅予以还击,让追空的人深刻的体会到地板的滋味。


当你以为周五亚欧盘逼空上涨的时候,美盘干个多,又体会到天花板的滋味。延续性差的问题就直接给暴露出来了,这种行情,只能高抛低吸,没有其他办法。


今天也一样,亚盘震荡,午后及欧盘初大阳拔起,欧盘小幅上涨,但并没有突破上周五高点1306.5,所以我不太建议去追多,因为延续性是个很大的问题,一不留神就是一个天花板。


早间我说过,如果欧盘上涨没有突破上周五高点1306可以考虑空,目前这个方案我认为仍然有效,因为从延续性角度讲,欧盘不够强,美盘延续性一定不会好到哪里去。与其博弈突破,不如继续看震荡。


陆离解盘:黄金延续性差可空,原油逢低多_图1-1


我的建议较简单,可以以1306.5为分水岭,空一次,突破则调仓重新找位置空,仍然不多,因为延续性太差。操作上建议1304-05空,破1306.5回调1-2美金出局,目标1298-93;备用策略:1310-11空,损1315.5即可,目标1305-03!


原油,亚盘横盘,欧盘小幅下探58.35后走了双针探底,这是做多的信号,虽然没能给到我们58.00做多的位置,但代表我们看多的观点是正确的,美盘还是一样,只多不空,操作上建议,以58.00为分水岭,逢低做多,目标10-15个点,只要跌破58.00就反抽出局,不跌破则坚定看多。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