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利润回吐成震荡,原油低多不改

已有 413 次阅读2019-3-22 00:23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周四,黄金承压1320回吐美联储大涨的利润,亚盘上涨,欧盘下跌破底,美盘前的反抽成功“诱多”,1303的低点彻底让1315、1313做多的投资者绝望。


这是盲目操作的表现,看到美联储大涨20美金,一味的高位追多,不被干死才怪,欧盘没有和亚盘同步上涨,反而一路阴跌,这是我们美盘安排1316-17空的重要依据之一,很爽,很干脆!


但做空的话仍不可掉以轻心,毕竟日线自1280的反弹一直处于偏强震荡模式,我的意思是咱么可以空,但一定要注意空的时间点和做空的位置,后期的分析我们再具体谈论这个。


今天早间,黄金价格平开低走之后迅速探底回升,和凌晨1303位置的探底回升有异曲同工之处,如果说凌晨是低位收盘而不是探底回升,那么今天早间的反抽我肯定是干空了,但经过两次的探底回升,上方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暂时不空。


我说暂时不空,不代表要在亚盘干多,首先我们要认清当前行情是个怎么样的趋势,偏强震荡但不是极强,昨日大跌更谈不上极弱,非极强非极弱,那么只有是震荡。


震荡行情中一般选择高抛低吸或者采取618原则做单,鉴于1320-03过程618位于1313-4一线,当前位置做多的话上方空间不是很大,所以亚盘放弃做多的想法,同时也避免今天直接延续昨日的下跌。


那么,这种两难的行情,我的建议是亚盘暂时以观望为主,如果今天可以触及618位置1313-4一线,可以短空一次,我说的是任何时间段,只要触及就可以空,618原则,再讲一遍,震荡行情中,618位置宁可做错不可放过。


陆离解盘:黄金利润回吐成震荡,原油低多不改_图1-1


周五,日内走势,黄金触及1313-4空,损1319,目标1303-1298!


原油,突破60.00关口之后,更加奠定了多头强势格局,只要逢低做多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利润相当丰厚,因为原油波动大。但昨日油收了个倒锤子阴线,这种形态一般次日先走回调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么不太建议早间去多,亚盘先看一波回调,然后欧美盘再去找位置多。


原油,做多位置参考59.00上方1-3美金的位置。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