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1284之下空,原油强势走修正

已有 241 次阅读2019-4-17 02:17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周二,黄金终于迎来破位,不仅跌破1280关口,连前期1276支撑也轻而易举拿下,我说空头来了,大家没意见吧?想想之前1331-0空、1328-7空、1326-5空,这波中线拿着是不是很爽?


用脚趾头想,今天很多人要看空了,当然我一直是看空的,只不过黄金价格经过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跌,从1309跌到1272,这波幅度还算可以,那么今天下跌可能没那么顺利,但做多又不适合,毕竟逆势。


今天,看空,但需谨慎,低位暂时不追空了,避免走震荡反弹,60分钟布林中轨在1280,这里也是顶底转换位,触及可以空,另外见60分钟下降通道阻力位1284可加仓空,止损统一1287.5,目标1266!


陆离解盘:黄金1284之下空,原油强势走修正_图1-1



原油,强势修正,强力探底回升,只需逢低做多即可!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