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承压1280双顶,原油逢低做多

已有 266 次阅读2019-4-22 22:29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世界上有两个地方可以看透一个人,一个是在赌桌上,一个就是在这里。上涨都是孕育在下跌中,下跌必定是诞生在上涨中,涨后都是跌,跌后都是涨。不懂的仍在恐惧,有把握的安静淡定,很多散户朋友,时刻追涨杀跌,比交易员还忙,而且血压极其不安稳,荷尔蒙还旺盛,活在一种紧张里,时刻抓紧分时图的缰绳,不停地看多、再看空,就像一个分裂症患者,到处浏览着关于市场的分析,或者私聊别人,以寻求心灵的寄托。


其实我明白,你看的不是文章,要的不是策略,而是一种叫“安慰剂”的东西,是想让自己的想法从别人的嘴里得到验证!一个看了杀鸡都头晕的文弱书生,看了几本武侠书却要统领千马万马去攻城拔寨,能成功吗?


周一,黄金反复测试1279-80皆铩羽而归,美盘时段连阴下跌,自起涨点1275跌破那一刻开始,注定多头翻不起什么太大波浪,尾盘低位收盘,日线最终报收倒锤子阴线。


操作方面,我们安排了一次1278的空,隔夜最低下跌至1273一线算是本周开门红,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空,看空头表演,希望不断做多的你能有所觉悟!


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昨日收了一根倒锤子阴线,当然,下跌过程中的倒锤子是看空的信号,而更重要的是当前的形态,首先当前形态是下跌,这一点是毋庸置疑,其次,1280位置是一个双顶位置,多次测试不破,做多没有空间,逆势的风险也很大,实在想不出任何做多的理由。


那么,我们今天就以1280为分水岭干空即可,如黄金60分钟推演图所示,双顶位置在1280,这里是今天的强弱分水岭,日内压制1280,那么美盘肯定会继续下跌,相反,如果欧盘突破1280,金价就会继续向上测试前期60分钟大阴顶端阻力位1284-5,换句话说就是,如果突破了1280,那么空单必须借助美盘前的回撤调仓出局,美盘再另行安排。


陆离解盘:黄金承压1280双顶,原油逢低做多_图1-1


然后,目标这一块,1266一直没有改变过,只不过要想抵达1266,第一道支撑1271-0必须下破,不然一切都是面谈。周二,操作上建议:黄金,1276-7空,破1280回调出局,目标1271-0,破位看1266!


原油,昨天强势突破再创新高,依然是多头模式,这种极势行情,千万不要想着去做空,不然怎么挂的都不知道,操作上只要逢低做多就行了,不要想太多,即使位置不好,二次保命的机会也是有的,那么,周二,操作上建议:原油,逢低做多,参考位置65.25!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