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做空一周后,今日首次尝试多

已有 184 次阅读2019-5-22 07:47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晚上好,朋友们!


黄金,今天的行情不知道用“一潭死水”还是用“飞机场”来形容比较好,总之就是非常平,全天围绕1275-72进行三美金运动。


但策略还是要给,美盘我要干多了!让我做多的理由有四:


1、早评《陆离解盘:黄金连跌六个交易日,今日我们暂且作壁上观》说过黄金下跌的力度和运行的时间周期不成正比,判断行情非极弱;


2、昨日下探1269并没有一举拿下前期双底支撑1266,连1268都未能触及便走探底回升,这并非极弱形态,加上今天持续横盘,更加坚定了笔者看非极弱的观点;


3、同时,与黄金相对应的美元指数,今天不仅没有突破昨日高点,反而欧盘时段走了向下的回撤,技术面上同时承压日线、4H、1H布林上轨,不得不提防美元走弱,而且按照欧盘这样的走法,美盘仍有下行空间,那么黄金有理由看反弹;


4、也是最重要的,今天看了一下,没有特别数据公布,单纯的技术走法,目前黄金4H很明显布林带已经收口,下轨支撑位于1268,中轨阻力位于1278-9,上轨阻力位于1289附近。

陆离解盘:黄金做空一周后,今日首次尝试多_图1-1

利空出尽是利好,连续六个交易的下跌,也是时候反弹了,美盘做多的防守位置放在1266,破1266宣布多单失败,这是我们做了一个多星期空单以后首次布局多单,各位莫要重仓,毕竟是博美盘反弹,看黄金震荡一波!


操作上建议,黄金1271-0分批多,破1266直接损,目标1278-79,若破位,则看1288-9!


原油,说过了,目前处于多空转换阶段,技术性不强,除非趋势明显,不然我们不会轻易开仓!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