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6-8点修正继续看1423,原油跌不动先跑路

已有 308 次阅读2019-7-15 08:0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晚上好!


黄金,不出所料,延续性较差,这也是早间从1417下跌1409之后不建议追空的重要原因,今天日内本就是以偏强震荡思路对待。


不过遗憾的是,我们原计划在618位、小时线大阳低点、凌晨低点三重支撑位1408-07做多,微差1个点给到上车机会。


午后及欧盘连阳上涨,虽未能迅速跟随白银破高,但早已失去了看空的悬念,一方面是欧盘探底回升并高位盘整,没有看空的理由;一方面是6-8点走了回撤,价格修正,且幅度并不大,这样更有利于多头的上攻。


美盘继续看多不变,第一道阻力请关注日内开跌口1417,这里破位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一旦突破,那么美盘和凌晨续涨的概率大大增加,后面逢低做多就是最安全的方式。


第二道阻力,请关注前高1423一线,假设可以如期抵达,那涨幅就是1409-23,即14个点,对于周一而言够了,涨幅再看大一点,说实话,我心虚,因为今天没有数据,没有重要讲话。



陆离解盘:黄金6-8点修正继续看1423,原油跌不动先跑路_图1-1



目前,我们欧盘安排了一次1413-2的多,具有一定的利润优势,剩下的就是持有即可,止损1407不变,目标1423!空仓的,给到1412-3继续多,22:00前有效,过时不候!


原油,欧盘单阴连阳,看空的计划成功的几率较小,建议日内60.10附近的空回调60.10一线出局,晚间做观望处理。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