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该跌不跌,无极必反,谨防黄金反弹!

已有 247 次阅读2019-9-2 09:36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该跌不跌,物极必反,这八个字将是今晚的核心思路。


黄金,今天早间跳空高开至1529-30,但亚盘并没有将这种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反而大阴回撤迅速回补缺口,直接浇灭了多头反扑的小火苗。


午后及欧盘初以1525为开跌口续跌,你以为空头很牛逼,但欧盘探底1519回升,目前又来到1525的位置,这下彻底陷入了震荡。


有一点,必须引起各位的注意,日线看,自1550的回落,目前收了三根阴线,今天是第四次下跌,欧盘时段依然未能跌破1516关键支撑位置,反而走了向上的反抽。


时间周期太长,尤其是超过了三个交易日,这种走法特别容易形成“该跌不跌,物极必反”的局面,晚间想做空的,要小心了,毕竟目前依然属于多头行情,随时有可能修正完毕迎来一波拉升。

89685b3a106d41b685edf171630ac593.png

该跌不跌,那么美盘就没必要去做空单了,下方多空分水岭1516,这里不破就保持低多的姿态即可,操作上建议:


①日内安排的1519-20多,1521多,在1526减仓一次,继续上看1530上方,阻力关注1530-33!


②空仓者,因为目前的价位在1525,中建位置,不适合开仓,如果突破1533请直接做破位多单,目标154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陆离解盘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附:独立、理性,心存善良和敬畏,用精炼的语言阐述深刻的金融逻辑,长期坚持原创不易,如文章引起大家共鸣,请大家点赞并转发,以支持我继续分析创作,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