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离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离解盘:黄金经典诱多形态偏空,原油也空

已有 785 次阅读2019-10-8 01:46 |系统分类:财经| 陆离解盘 分享到微信

周一,黄金走得是典型的“亚盘下跌,欧盘续跌,美盘前反抽诱多”的行情,最高1509,最低1487,日线最终录得中阴,看空思路没毛病。


如果,这根中阴出现在下跌行情中,不用我说,今天反弹就是空,无脑空的那种,但是因为此前日线出现四连阳形成支撑,今天无法用极弱对待。


另外,早间快速下探至1486并伴随快速回升,昨日低点1487算是刺破,一般这种在非极弱行情当中的早盘快速下跌延续性不是很好,因此,今日首要做的就是莫要低位去追空了,不说是地板,起码位置一定不会很好。


然后,策略上以空为主,是比较明显的,凌晨下跌的行情,在次日容易得到二次延续,只是做空位置的选择问题。


有两个比较适合做空的地方,提出来供各位参考,一个是1H顶底转换1495,一个是昨日下跌过程(1509-1486)618位1500附近,1495做空意味着看弱势形态,1500做空意味着看震荡形态。


51c0c781aeb847afab403191c8ceaa78.png


给两套方案吧,①日内先触及1495-6空,止损1501,目标1486-2,破位1482看1474,波段目标1445;②如果欧盘未能下跌,而是走高,美盘前借助回撤调仓出局1495-6空,美盘触及1500附近空,止损1506,目标1486-2,破位1482看1474,波段目标1445!


原油,昨日美盘及凌晨承压53.90-54.00回落,几乎吞没日内所有涨幅,今日继续做空,操作上建议以54.00为防守,反抽找位置做空,目标52.50-00!


文/陆离解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