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ianjic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的仇敌会是自己家里的人

已有 1374 次阅读2018-6-25 23:26 分享到微信

人的仇敌会是自己家里的人
雪峰




     《马太福音》10章36节说:“人的仇敌会是自己家里的人。”

     这句话如果是普通人说的,若不会被人们骂得狗血喷头,驱逐出家族,也会被人们视为大逆不道,忘恩负义,神经不正常。问题是,这句话是上帝的儿子,人类的救世主——耶稣神说的。

     我们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为什么自己家里的人就是自己的仇敌。吃穿住行、冷暖痛痒不都是自己家里人在牵挂吗?关心吗?照顾吗?陌生人会为自己着想吗?没有了自己家里人,还活个什么劲哪?不为自己家里的人着想,我们还算是人吗?假如自己家里的人是自己的仇敌,难道我应该离家出走,远离家里人?一派胡言。

     且慢,基督耶稣的话语有其深刻的道理,这句话根本不是给凡俗人说的,而是给愿走上帝的道的人说的,是给贤人和圣人们说的,因为耶稣说过:“不要把圣物给狗,也不要把你们的珍珠扔在猪前,免得它们用脚践踏,还转过来撕裂你们呢。”佛陀释迦牟尼说法只给发大乘者说,发上乘者说,不给乐小乘者说,仙人老子也说,圣人闻道勤而行之,贤人闻道深而思之,凡俗人闻道,嘲而笑之,耶稣是来拯救我们的,是想把我们领入天国的,也就是要我们去享受上帝王国的幸福生活的,按照《生命禅院》揭示的,就是摆脱人间人类的束缚,到天堂——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去生活。

     一个地球上的人,如何才能到天堂去生活?父老乡亲同志们,亲朋好友兄弟们,这绝对不是小公鸡上架——容易的事,这得需要脱胎换骨,超凡脱俗。

     耶稣教诲我们说:“我确确实实告诉你们,你们不把最后一枚价值极小的钱币也退还了,就断不能从那里出来。”耶稣的意思是说,如果我们不把在人间欠的债务还清,即使是一分钱的债务还清,我们就决然不能逃脱人间的束缚而到天堂去生活。

     不要说“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欠债还钱,这是天下的公理,“人情不是债,急了把锅卖,”不论是什么样的债务,钱债、情债、血债,只要欠下了,必须偿还,今世还不了,下一世当牛做马,变猪变狗也要偿还,还不了债务,永远也别想去天堂生活。

     问题来了,我们一生一世,欠下了家里人的多少债务,父母的养育之恩是债务,子女的孝敬之情是债务,兄弟姐妹和亲朋好友的关照和帮助也是债务,丈夫妻子无微不至的关爱同样也是债务,这些债务怎么还?还不了这些债务,我们就无法去天国享受美好的生活,这么一想,家里的人不就是我们去往天堂的绊脚石吗?家里的人不就是我们的仇敌吗?

     再说,当我们想潜心修炼,当我们想离却红尘,当我们向往天国的生活想与同道们切磋交流,当我们想用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去无偿地、心甘情愿地做功德的时候,是谁拉住了我们的后腿?不就是我们身边的家里的人吗?这家里的人难道不就是我们的仇敌吗?

     活在人间,什么时候是个够?这人间的痛苦什么时候是个完?生离死别、病痛灾难、求不得、吃穿住行的忧愁,电费、水费、燃料费、电话费、车费、学费等等怎么了?

     当人类的智慧比较浅薄,我们对天堂的生活没有认识,对去往天堂的路径尚不清楚的时候,“好死不如赖活着,”但是,当我们已经处在星际觉醒的前夜,一部分人已经站在了潜意识觉醒的前沿,大批天使已经降临人间,为我们清晰地描绘了天堂——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的情景,并指出了如何到达天堂的路径的时候,赖活着不如好死,就应该努力摆脱家庭和人类固有意识的束缚,全力向天堂进发。

     什么是脱胎换骨?什么是超凡脱俗?轻轻松松就能脱胎换骨?满脑子光宗耀祖、千古流芳的思想,就能超凡脱俗?什么都放不下,自己的偏见、陋见、一孔之见放不下,把自己当成个人物,认为没有了自己地球就不转,就能超凡脱俗?自己的国家、民族、政党、宗教信仰、家庭都放不下,就能超凡脱俗?把个丈夫和老婆都放不下,就能超凡脱俗、腾云驾雾?

     这是我的!那是我的!

     什么是你的?死了,一切都不是你的,欠的债务才是你的。

     有些愚昧无知的人以为“死了就一了百了,”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你死了,还得继续还债,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站,想用死来了结一切债务,门都没有,烧什么香,磕什么头,尽快还债吧,家里的人是自己的仇敌,先把仇敌的债务还了再说,只要一分钱的债务还没有还清,就休想去天堂生活。

     人们哪,把你们的老婆丈夫家庭民族宗教政党国家保管好,这是你们轮回转世的车票。

     有钱人们哪,把你们的钱保管好,那是你们去地狱的门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