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ianjic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同于道者,道亦乐得之——《智慧篇》五十九

已有 524 次阅读2018-8-21 02:32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同于道者,道亦乐得之——《智慧篇》五十九



雪峰



    万物各从其类,万人各从其心,万心各从其灵,万灵各从其主,莫不如此。

    神的归神,妖的归妖,佛的归佛,魔的归魔,人的归人,鬼的归鬼,只能如此。

    天国的去天国,地狱的去地狱,人间的依然留在人间,天网恢恢,疏而不失。

    同于道者,道亦乐得之;同于德者,德亦乐得之;同于贼者,贼亦乐得之;同于贪者,贪亦乐得之;同于主者,主亦乐得之;同于仆者,仆亦乐得之,同于仙者,仙亦乐得之;同于鬼者,鬼亦乐得之,同于什么,什么就喜欢接纳你。

    人间是高层和低层生命空间的中转站,所以人间什么都有,有神、有佛、有仙、有人,同样,也有魔、有妖、有怪、有鬼,这些神佛仙人魔妖怪鬼都是使者,各自来人间履行自己的使命,来引领属于自己的灵魂回归各自所属的地方。

    能成神者凤毛麟角,能成佛者寥若晨星,能成仙者屈指可数,能成人者举目可见,能成魔者荒漠数株,能成妖者百里挑一,能成怪者遍地可寻,能成鬼者触目惊心。

    天快黑了,牛进牛棚,羊进羊圈,鸟回鸟巢,兽回兽窝。

    宇宙生命大调整开始了,“上帝的归上帝,恺撒的归恺撒,”帝王的归帝王,寺庙的归寺庙。

    现在是快速“收割”期,各方使者都在全力“收割”属于自己的“庄稼”,电脑网络就是配合这一快速的主要途径,爱钱的钱收,爱权的权收,爱色的色收,爱名的名收,爱灵的灵收,爱物的物收,爱偷的贼收,纵欲的河收。

    十字大街人吵闹,哭的哭来笑的笑,匆忙奔波不知处,事到临头见分晓。

    至爱者:升华为天仙

    至善者:升华为佛

    至乐者:升华为神仙

    至健者:升华为陆地仙

    至慈者:升华为人仙

    尽忠者:超升贵道

    行孝者:再生福道

    公平者:再返人道

    积德者:转生富道

    懵懂者:转往动物界

    冷漠者:往生植物界

    恶毒者:沉沦鬼道

    霸道者:降沦冰冻层

    残忍者:降入火炼层



    2006-9-18


欢乐企鹅:同于道者,道亦乐得之!
https://youtu.be/aTFmZm7x4p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