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ianjic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反常思维篇 十六、思维是一种法力

已有 614 次阅读2018-9-15 01:19 分享到微信

反常思维篇
十六、思维是一种法力
雪峰

    孙悟空在五行山下被压了五百年,唐僧取走了山顶上“唵嘛呢叭咪吽”的帖子后,孙悟空就崩出来了,看来这个帖子的重量超过了五行山的重量,那么这个帖子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有如此大的威力?有些人,艰难困苦压不垮,但当他的希望破灭后,几下就能把他摧垮。有的人,身患绝症,如若他不清楚自己的病,每天活的还快活,但当他知道实情后,一下子就能瘫倒在地。我村上有一个青年,十一二岁时,每次大白天放学回家路过一座小桥时,就要尖叫,吓的脸刷白,后来经过调查,其原因是他听村里大人们闲聊时说,所有小桥下面都有无头女鬼,大人们的随便一句话,就象禁锢咒一样套住了他的思维。
    以上是极端例子,实际上,我们每一个人的思维都或多或少都被一些咒语禁锢着,佛教讲的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五取蕴八苦,都是人的正常思维导致的,若能反常思维,这些苦就都不存在。
    一切的规章制度及观念、伦理道德及行为规范、权威理论及说教、宗教法规及仪式、科学理论及方法、榜样等都是束缚人思维的法力,这些法力对维护人类社会的正常生活都有莫大的好处,但它同时又束缚了人的心智,对普通人而言,永远都无法从这些法力中解脱出来。
    什么是法力?法力就是束缚人思维的另一种思维信息波,当这种思维信息波的能量大于我们自己的思维信息波的能量时,就会受它所制。思维就是一种法力,神佛伟人大科学家的思维就是一种法力,在这种法力面前一般人无能为力,除非我们的思维能力和智慧超过他们。思维看似无形无势、无影无踪、虚无缥缈,实际上它能改变物体的发展方向和形态,能化无形于有形,有形于无形,能干扰一个人的正常思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