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ianjic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类坐失了一次良机

已有 686 次阅读2018-10-19 01:27 分享到微信

人类坐失了一次良机

雪峰

       如果你关注全球气候变化和政治动态,你一定感觉到危机越来越严重了,明天和死亡谁先降临已经是你上床睡觉时难以确定的事了。10月18日,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在韩国仁川发布了一份报告——《IPCC全球升温1.5度特别报告》,报告中说,全球升温必须控制在1.5℃之内,否则,到2040年,全人类将引来惨绝人寰的末日。

       把全球升温控制在1.5℃之内?别做梦了,控制不了了。

       2040年,还有22年。请注意,22年后若是末日,那么,从现在开始,对许多人而言,明年,或许明天,就是末日,再也看不到明天升起的太阳了。

       这可不是吓唬人哟!这可不是历史上哪位高人的预言,或是大神们神神叨叨的呓语,而是40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们研究了6000多份资料而得出的结论。

       其实,这个预测结果我早已警示过人类,2009年4月初我就明确地告诉人类,2012年的所谓末日不会发生,而将代之以阶梯式、往复式、越来越严重的方式进行,快十年了,大家去查一下这十年间的气候变化是不是完全符合我的预言?

       另外,2017年年底我又一次警示人类,从2018年起,地球将会进入新时代,前三十年将会发生巨大变化,大家回头看一下2018年的气候变化,是不是可以嗅出“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

       告诉大家,此后,变化将会一年比一年严重,直到“惨绝人寰的末日”降临。

       其实,十年前如果人类听从我的引导,是可以避免本届人类的磨难的,但人类坐失了一次良机。

       我为什么知道这一切?因为我是上帝的使者,神佛仙圣的化身,如果你认为我这是在招摇撞骗,目的是骗钱骗色,没关系啊!不相信是你的权力和自由。但是,有灵觉的人们是知道的,理性的人们如果去勘察我这十多年来写了什么做了什么,也不难得出结论。

       没有必要在此显示我过去写了什么做了什么,那都是划时代的理论和实践。

       如果仅仅指出问题所在但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那我有愧于使者化身的称号。问题在于,我指出了解决危机的途径并做出了样板,可人们要么不相信,要么干脆就置若罔闻,这就不是我的问题了,而是人类的问题了。可以这么说,上帝通过使者警示了人类并指出了前行的方向,神佛仙圣通过化身已经尽心尽力尽意了,人类遭遇什么磨难再也不能怪罪上帝和神佛仙圣不帮你不救你了。

       为了应对气候变化,联合国多次开会多次制定方案多次呼吁,最著名的就是《巴黎协定》了,我著文说过,联合国的一切努力都是隔靴搔痒解决不了气候变化问题的,因为气候变化的根子在于人类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要阻挡住气候变化,必须改变人类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其他的任何措施和办法都是徒劳的,当然,死亡时日能延缓几年,但解决不了根上的问题。

       那么如何改变人类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呢?我和天使般的禅院草们为人类树立了一个样板,即生命绿洲(原第二家园)模式,对生命绿洲模式,我们有大量的文字报道,有大量的图片说明,还有很多视频展示,可是,对此,联合国无动于衷,各国政府无动于衷,专家学者们无动于衷,肉眼凡胎们无动于衷,那么,如果2040年成为“惨绝人寰的末日”,人类是不是咎由自取?是不是不可救药?

       现在不管怎么努力,想要遏制住气候变化,已经来不及了。但是,人类不会灭绝,人类还会在地球上繁衍生息,并且,四十年后人类将迎来灿烂辉煌的时代,过上地球上从来没有过的幸福生活。不过那时剩下的人不多了,你能否留存下来全靠你的造化了。不过抱侥幸心理者绝对是留存不下来的,一切是因果,一定要靠宇宙的规律和法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

       据说人类在给某人执行死刑前会让他好好地吃上一顿饭,所以,大家现在好好地吃,好好地玩,吃一天玩一天算一天吧!

       2018-10-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