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黄金下跌趋势不减,日内操作高空即可!

已有 531 次阅读2018-6-21 02:4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耐心是成功阶段的最后比拼,多少人因为没有信念,没有坚定的持仓,倒在了终点前。投资,一方面需要天时地利,但一方面,人和也更为重要。作为投资的主导者,要摒弃一切外界干扰,独断专行是难事,尤其在冷嘲热讽之下!独来独往,一心只求最好的分析,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任务,精益求精,才是我追求,这就是我的信念!

周三,黄金延续了前一日,大跌过后尾盘整理的震荡期,早间弱势震荡下行,午后连续下跌,欧盘回落1270一线,在这里追多同学,估计都上了天花板。

隔夜,黄金又一再一的遭受机构砸盘,金价也一跌在跌,这是贸易战愈演愈烈结果,所以后续我们还要时刻提防贸易战的再度升级;昨日美盘全网公开1274的空,现在可以起来数钱了。

怀瑾握金:黄金下跌趋势不减,日内操作高空即可!_图1-1

​今日,黄金平开平走,并没有延续隔夜大跌的趋势,而延行,日线来看,金价整体呈现下降趋势线不断运行,所以日内还是高空看待。

黄金目前趋势持续低迷,为六个月以来最低,较年初水平低30美元左右,我们也不能闭着眼睛做空,行情目前趋势是处于震荡偏空的,还是要考虑行情随时有反弹可能性,黄金短期反弹的阻力位置关注1273-77美元附近;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280-84区域;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小周期走出小的下降旗形的形态,那么按照下降旗形的特征来看,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空,也就是说黄金后市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短线上金价有反弹确认阻力的迹象,短期阻力关注旗面的下沿趋势线,差不多在1278-80区域;公重号:怀瑾握金,从指标上来看,黄金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运行,中轨压力在1280附近,而下方支撑在1260附近;

怀瑾握金:黄金下跌趋势不减,日内操作高空即可!_图1-2

综合来看,黄金整体趋势还是看震荡下行,还是建议采取反弹阻力位置跟进空单,预计破位也不会有太大幅度,给到1260附近可以尝试做多。

周四操作共享:

#1、黄金:反弹1274-5空,止损1280,目标1265-4,破位看1261-2;触及1261-2多,止损1255,目标1274-5,破位看1280-3!

#2、原油:临盘决策!         

文 / 怀瑾握金 微信/xts25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