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黄金弱势下行不追空,油价回调即可多!

已有 445 次阅读2018-6-25 03:5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作为投资的主导者,要摒弃一切外界干扰,独断专行是难事,尤其在冷嘲热讽之下!独来独往,一心只求最好的分析,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任务,精益求精,才是我追求,这就是我的信念!
黄金,依旧是简单会回顾下行情,本周金价五个交易日录得四阴一阳,周线则以一根小阴线报收,行情延续上一周空头收阴格局,整体表现一定震荡弱势形态,
周五1270上下横盘震荡,当前波幅不足5个美金,下午黄金冲破1272压力后呈现滞涨,之后就是震荡修复,日线以阳K报收。
今日,黄金跳多高走至1272一线,遇阻回落,是上周大跌过后的反弹点,所以今日还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小时图来看,上周黄金市场延续了前一周破位大阴线的回落过程,周一低开在1278.1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补缺口给出1282.3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日线形成射击之星日线后,周二行情给出周线高点1284.2的位置后行情快速下行,到周四行情最低给到了1260.5附近后行情受到短期超卖以及基本面避险情绪的推升行情快速反弹,形成启明星形态后周五小幅拉升,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69.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阴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先多后空,点位上,微信 / xts255,今日如果先回踩给出1266附近就可以多,止损1260上方,目标看1277附近离场反手空。

怀瑾握金:黄金弱势下行不追空,油价回调即可多!_图1-2

原油,由于OPEC闭门会议于周五结束,会议确定增产无疑,但并未给出确切的增产数字,协议将于7月1日生效,加之增产说法不一,市场存在疑虑,这也是导致原油暴涨的原因,日线收取一根实体大阳线,就不是一个弱势行情,不要盲目的去抄顶追空!

怀瑾握金:黄金弱势下行不追空,油价回调即可多!_图1-4

早盘,开盘低开低走,看似一个弱势的行情,但不建议去追多,根据口诀“前一日上涨未深调,次日可跟单”来看,公重号:怀瑾握金,建议还是低多为主,建议回撤67.50-70多,默认损,目标看68.8-69.00!

周初操作共享:
#1、黄金:回撤1266多,止损1261,目标1276-77;
#2、原油:回撤67.50附近多,默认止损,目标68.80-90;
文 / 怀瑾握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