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黄金探底回升不追多,油价反弹68.80直接空!

已有 405 次阅读2018-6-25 04: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多数人沉浸在贪婪,就是最危险之时!多数人都在害怕,就是最佳的布局时机!而昨日,再一次让我们见证市场的2,8定理!

上周,黄金自1299大跌1275之后,价格以1283为高点震荡下跌1261的位置,与上一次1300破位大跌1282一样,空头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延续,这一点体现在操作上,当你发现行情下跌准备反抽空的时候却并没有位置,当你发现金价依托1261反弹的时候,想追多却并没有空间。

无论多空,都只能是蝇头小利,无论多空,都会特别难受,就拿上周五来说,亚盘持续盘整,白银先行破高,午后金价借机突破1270,我们安排的1268-9多,博欧美盘二次上涨,然结果不如人意,金价于1269-70盘整收尾。

因此,1268-9多不得已持仓过周末。今天早盘,平开高走,冲高1272-3一线,尽管多单能够获得些许利润,但并没有选择出局,至于理由,我简单从以下几点阐述:

首先,与白银的共振性。日线看,白银价格自2018年2月起一直处在17.33-16.04箱体震荡之中,这一点与之前黄金近5个月箱体震荡1366-1302有异曲同工之处,这就是所谓的“共振性”。上周四白银在16.18位置触底反弹,日线连阳,后市将会继续走区间震荡,也就是会继续向上反弹,根据“ 共振性”原理,黄金价格对应1261位置,或多或少都会跟随行反弹,只不过反弹力度尚待确认而已。

其次,与美指的关联性。尽管短期黄金与美指的关联性不算太强,但作为与黄金有着正负相关属性的美指,最终必将关联。周线看,美元指数上周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阴线,在95.00-20位置完全可以看作“双顶”,尤其上周五美盘连阳上涨,隔夜转跌回落,我认为今天美元还会继续回落,一定程度上将给予黄金向上的动能。

最后,与自身的技术面。上周,金价在1261止跌反弹,尽管反弹的力度定格在1270,但周五并没有回撤,还是顶住空头压力,日线报收小阳,虽然不能肯定1261见底,但至少我们要尝试以“逢低做多”的方式确认“阶段性见底”。

怀瑾握金:黄金探底回升不追多,油价反弹68.80直接空!_图1-1

所以,操作上,公众号:怀瑾握金,认为今天的思路非常简单,逢低做多即可,下方关注上周低点1261,以此为防守继续看向上的反弹,入场的位置放在上周五低点1266即可,如果本周1261失守,那么我们再给出相应的策略即可,在此之前,凡是回撤我们都可以当作开仓建多的好机会。

上方的话,阻力也是非常明显,1276-77和1282-3,这两个位置将会是我们短期的目标,至于长线方面,我们仍然持有1270多(1%仓位)以及1265多(2%仓位),这里暂时不做过多的分析,安心持有即可。

原油,受欧佩克第174届大会影响,上周五以66.00为起涨点暴力上涨至69.00一线,但消息面带来的短暂刺激一步不会具有延续性,并且月线级别看72.84已经见顶,目前的强势反弹只能当作高位震荡来看待,我并不看好多头卷土重来。

怀瑾握金:黄金探底回升不追多,油价反弹68.80直接空!_图1-2

今天早盘,平开低走,未能二次延续上周五多头,这就是看震荡的最好理由,日内操作上,微信 / xts255,高空为主,并尝试中线持有,上方关注68.60-80,触及空一次止损71.00,目标67.10-00(小时线顶底位)!

周一策略全网共享:

#1、黄金:上周五欧盘安排的1268-9多继续持有,空仓的在1266继续多,止损统一1261,目标1276-77,破位看1282-83!

#2、原油:68.60-80空,止损71.00,目标67.10-00!

文 / 怀瑾握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