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黄金弱势下跌空持有,原油震荡走低莫碰多!

已有 458 次阅读2018-7-11 09:15 |系统分类:财经| 怀瑾握金xts255, 外汇, 黄金, 行情分析 分享到微信

文 / 怀瑾握金

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同样的道理,当市场陷入疯狂做一个方向的的时候我们就要提高警惕!

周二,行情依旧简单回顾下,早间开盘直接冲击1260附近遇阻回落,午后美指连阳上涨,黄金加速下跌,至最低点1247见底反弹,美盘前的一根大阳拉升,金价站稳1250上方,震荡延行,最终以长下影阴K收盘。

隔夜,金价并没有什么行情横盘,回顾盘面按理说,亚盘下跌,欧盘破底,美盘前的反弹要做空,由于1247向上反抽力度过大,至1254高点,跌下来估计没戏,但还是上了车。

今日,黄金早间冲高回落,没有人会想到急跌至1249,因此隔夜的1253空,成功抵达目的地,急跌行情莫追单,确实金价在急跌之后并没有进一步的下探,而我们午后全网公布的1253-4空,已精准进场。

怀瑾握金:黄金弱势下跌空持有,原油震荡走低莫碰多!_图1-1

下面,黄金简单说下美盘操作思路:

目前的下跌已经回吐了昨日的涨幅。缺口回补成立,那么跌势究竟能不能得到延续,得要看下方1248一线支撑,目前晚间如果美盘遭遇震荡反转,那么依靠1248为一个支撑位做多可以去试探一下,反弹不上去可以跑,反弹上去可以做空,个人看好黄金下方还能继续下破;

上周,金价的反弹仅仅只是如期的震荡走势,下方缺口回补之后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还是维持震荡局势有待进一步确认,最起码目前黄金跌了接近十来个点并不能形成有效反转或者支撑,那么跌势一时半会是停不下来的;操作上,1253-4继续持有,止损1258,目标1244,触及1244多,止损1240,目标1252;

怀瑾握金:黄金弱势下跌空持有,原油震荡走低莫碰多!_图1-2

原油:原油多空来回拉扯,早间安排74.00空,午后最高位反弹73.88,并没有给到进场点位,如预期所料,每一次的高位震荡,金价必然会下跌一波,晚间操作,反弹73.80-60空,止损74.20,目标72.50

怀瑾握金:黄金弱势下跌空持有,原油震荡走低莫碰多!_图1-3

​笔者怀瑾握金,国家注册金融理财师,对黄金外汇,原油,指数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强弱法则,波浪理论,擅长趋势分析法,波段操作法,中短线结合操作法。

2018-7-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