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白银跳水美走高,黄金不空待何时,原油单边空跟随!(附金油解套) ...

已有 459 次阅读2018-7-12 00:01 |系统分类:财经| 怀瑾握金xts255, 外汇, 黄金, 行情分析 分享到微信

文 / 怀瑾握金

周三,黄金行情实在太弱,早盘在1257一线遇阻回落也是日高点,虽然下探1249位置反弹,但欧盘还是没良好的延续性,在1253一线再次遇阻,小时线连阴下跌,美盘几乎无反弹,最终日线以大阴报收。

隔夜,金价满满获利,早间布局1252-3空,午后1251-2继续空,夜间最低触及1245.6,最高点收割7-8美,行情很给力,虽然凌晨金价继续下,但也要良好的休息,近期看了“我不是药神”影片,就是很好的“借口”,建议大家去观影。

怀瑾握金:白银跳水美走高,黄金不空待何时,原油单边空跟随!(附金油解套) ..._图1-1

今日,早间开盘继续走低,弱势行情一但确认,多头很难拉升,再拉也是反弹后的修正,所以日内逢高做低,不多讲。

目前行情已经破位1244支撑,也就是前一次的起涨点,预计行情还会继续向下,至于做多,当前确实需要暂缓,行情趋势对多头并不利,昨日的文章也说过,回踩1244附近多,防守下方1238支撑,也正是因为下方还有回调空间,死守多单没意义,当前需顺势而为做空,待下方关键支撑位在低多布局。从反弹力度来看,承压下行也是必然,白银先行跳水,美指扑高,昨日持有的空单现在睡醒完美止盈,跟着怀瑾做活该你们挣钱,今日黄金操作上,1244-3空,止损1250,目标1237-5-2!

怀瑾握金:白银跳水美走高,黄金不空待何时,原油单边空跟随!(附金油解套) ..._图1-2

原油:原油维持几日的高位震荡,终于打破,日内跌幅40点,晚间EIA利多,油价冲高回落,昨日怀瑾美盘布局的73.61空,成功抵达72.50,完美止盈。

怀瑾握金:白银跳水美走高,黄金不空待何时,原油单边空跟随!(附金油解套) ..._图1-3

四小时看,MA均线目前涨势已经暂停,且20周期均线有下穿40周期均线趋势,这或暗示油价已有倾向震荡回落,需要注意的是,小时线油价目前已经迈入下行通道。总之,现在日线没有顶住压力是可以明确的,所以操作上不要激进,日线形态已经形成降式三鹤,后市行情回调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就操作而言在点位上怀瑾觉得可以稍微放开些,不用担心没有出局的机会,所以空单就可以直接进场,操作上71.10-20空,止损71.70,目标70.00-69.50;

怀瑾握金:白银跳水美走高,黄金不空待何时,原油单边空跟随!(附金油解套) ..._图1-4

​笔者怀瑾握金,国家注册金融理财师,对黄金外汇,原油,指数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强弱法则,波浪理论,擅长趋势分析法,波段操作法,中短线结合操作法。

2018-7-12    

另附套单解套:

#1、黄金:套在1247的朋友,建议反弹1244-5直接砍仓,反手干空,目标看到1237-5即可,不说多赚,扭亏为盈为题不大;

#2、原油:套在72.00的朋友,我的建议还是一样宁砍不锁,锁仓只会越深越深,资金只会越来越少,建议反抽71.10-20砍多,反手干空,目标看到70.00-69.40,回本问题不大;

#3、以上是部分朋友找到我给出的套单点位,如果你的套单位置与此有出入,可以找到我,我会为你制定一套全方位的解套计划,助力一臂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