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黄金急跌看不空不追空,原油反弹68.30即可空!

已有 820 次阅读2018-7-16 23:20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怀瑾握金, 外汇, 黄金, 行情分析 分享到微信

文 / 怀瑾握金

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变是绝对的,不变是相对的。我们要随时要准备好变化的思维来看待行情。我们不可控的市场的变化,但是我们能够可能是头寸的建立方向和了结时间,把不可控的交给市场,把能够把控的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你才能在这个可变的市场里面持久的参与下去。

周一,行情还是依旧简单回顾下,昨日黄金以1240.7开盘,白盘价格一直在1240-1245区间反复拉扯,美盘之间开始之前小时线连阴走跌,以1238止跌,最终日线报收一根阴十字星。

隔夜,金价在大跌至1238.1后,向上反弹,但上行力度仍然不够,整个凌晨波动也就2个点,还好白盘安排的1242-4空,成功抵达1238.9,收割一波。

怀瑾握金:黄金急跌看不空不追空,原油反弹68.30即可空!_图1-1

​今日,早间黄金开盘直接下跌,强势击破前一日低点,也就是1238阻力,对于“早盘急跌无好事”行情,怀瑾保留观望,虽然看空但不追空,行情依旧弱势,但也有反转能力,两次跌落至1236反弹,并没有继续向下。

四小时看 ,由于昨日整体波动较小的缘故,布林带开始缩口,目前布林带下轨在1232形成支撑点,上轨在1245形成阻力点,MA5均线和MA10均线处于粘合状态,指示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继续维持下行趋势。

日线看,昨日整体波动也只有7美金的起伏,随着晚间的走跌,MA5均线再次向下压制,目前已经到达1240一线,布林带下轨也继续向下扩张,并下移至1232位置,整体来看日线依旧偏向于空头,并且众均线都开始有按顺序排列向下的趋势,而今日早上的一波急跌,确认了还行情非常弱,现在重点就是进场点位,操作上1244-42空,止损1249,目标1232-28;

怀瑾握金:黄金急跌看不空不追空,原油反弹68.30即可空!_图1-2

原油:原油单边行情依旧没有结束,昨日33个点波动,怀瑾美盘布局的70.00空,只割了七两肉,就收割了。

怀瑾握金:黄金急跌看不空不追空,原油反弹68.30即可空!_图1-3

四小时看,MA均线目前涨势暂停,且20周期均线有下穿40周期均线趋势,这或暗示油价短线的走势倾向震荡下跌,需要注意的是,MACD显示下行动能疲软,油价下行将很快受到50周期均线的支撑。不过整体上看,趋势还是向下,操作还是看空,先关注凌晨反抽高点68.30附近,触及空,默认损,目标看67.50-00,若午后反抽过大,则选择在69.00做空,目标不变!

笔者怀瑾握金,AFP金融理财师,对黄金外汇,原油,指数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强弱法则,波浪理论,擅长趋势分析法,波段操作法,中短线结合操作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怀瑾握金』以及怀瑾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