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黄金低位震荡空持有,原油单边行情需跟随!

已有 725 次阅读2018-7-17 08:24 |系统分类:财经| 怀瑾握金, 外汇, 黄金, 行情分析 分享到微信

文 / 怀瑾握金

真正的平静,绝对不是远离城市的喧闹,而是内心真正意义上的安然,真正的博弈,绝对不是盘面激动不已的冲动,而是权衡利弊之后坚定不移的守候。

黄金,简单回顾下周一行情,昨日整个盘面只有7个点波动,早间开盘上涨,午后延续至1245,开始走跌,以小时线连阴向下,止跌于1238附近,最终以阴十字星报收。

隔夜,金价在白盘虚破1245之后,我们布局的1244-2空单精准进场,夜间1238的新低,让我们成功斩获5美金,要知道整个盘面只有7个点波动,恭喜跟进的朋友。

怀瑾握金:黄金低位震荡空持有,原油单边行情需跟随!_图1-1

今日,开盘金价快速急跌,触及1237附近,止跌反弹,午后加速上涨,但也是压制在昨日的1245下方运行,转看白银,已先行大阴下跌,黄金尾随滞后,行情还是弱。

虽然,盘面有反弹动能,但也进入了低位弱势震荡时期,整个盘面在1237-1245窄幅区间来回试探拉扯,要不破不破的感觉,且现价格还是在1H布林带上轨压制下走跌,4H布林带中轨击穿回落,美元探底4H布林带下轨回升,全部是转跌信号,所以晚间美盘操作上,继续持有早间1242-3空,1244加仓空,止损统一1247,目标1232-28;

怀瑾握金:黄金低位震荡空持有,原油单边行情需跟随!_图1-2

​原油:原油一切都在怀瑾的掌握之中,早间布局68.30空,精准进场,现价已盈利5个点,没跟上的请@怀瑾,一对一的指导你们,晚间美盘继续持有68.30空,止损默认,目标不变。

笔者怀瑾握金,AFP金融理财师,对黄金外汇,原油,指数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强弱法则,波浪理论,擅长趋势分析法,波段操作法,中短线结合操作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怀瑾握金』以及怀瑾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