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enbodphu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18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被美国大学开除怎么办?

已有 1111 次阅读2018-8-30 15:16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出国留学,大家都希望能学有所成,但是美国大学并不像中国的大学一样严进宽出,每年都会出现退学的情况。如果学生收到退学通知书怎么办?

首先,保持冷静

这时候反省自己是必须的,仔细分析挂科的原因,如果是因为自己不用功,那么更应该深刻反省。但是先保持冷静,因为不是正常毕业的国际生被退学后只有15天时间离境,这期间,如果留学生打算回国的话,需要处理好账户终结、退房、转学、预订回国机票等各种问题。 

其次,核实自己的分数

如果你觉得这个分数和自己的预估相差太大,不尽真实,或者和当初教授答应给与的分数出入很大,那么就一定硬着头皮也要找到教授核查分数。虽然很少出现分数误登误判的情况,但也并非不可能。在GPA只差小数点后几位的情况下,提高某一科的成绩会救你于水火。

再次,与导师联系

获悉退学消息后,第一步应立即和导师以及国际学生辅导员联系并见面,商量一下自己现目前的情况和对策。有时候,对于国际生而言,适当的争取可能会让情况有逆转的余地。如果退学已成既定事实,那么也应该到国际学生辅导员处了解一下相关法规和政策,这是十分必要的。

最后,为自己找退路

如果没有别的办法只能退学了,还想在美国求学的学生可以马上报考其他学校,这样可以争取在美国完成转学手续,不需要回国后再重新申请学校、办理签证,省去很多麻烦。但是,15天里办理转学难度很大,一般不可能,教学质量好的学校,也很少不考虑因挂科或成绩问题被退学的学生。很多学生通常会退而求其次,选择社区学院或语言学校,先维持学生身份,再努力提高自己的GPA或者以新生身份申请另一所好大学,毕竟中国学生都比较在乎美国大学排名。如果学生身份被黑掉,就得先找到愿意接受的学校,通过reinstatement重获身份,恢复学生身份。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Table Normal";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in 5.4pt 0in 5.4pt; mso-para-margin-top:0in; mso-para-margin-right:0in; mso-para-margin-bottom:8.0pt; mso-para-margin-left:0in; line-height:107%;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