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anbfd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2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哪種運動比遊泳消耗更多能量?我們來看看

已有 1480 次阅读2019-7-10 04:33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須循序漸進

  “金”和“肉”柔軟而柔軟,因此在拉伸過程中它們應該逐漸穩定地拉伸,這樣硬肉不會被拉得很硬,因此在拉伸過程中肌肉會受到外力的損害。

  宜適可而止

  抻筋是為了讓身體得到更靈活的舒展,般我們在做拉伸運動時,讓自己感覺的有“酸脹”感即可,不可出現有“疼痛的感覺”,否則就會有被拉傷的危險。

  抻筋有禁忌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伸展運動的。建議患有高血壓、冠心病或嚴重骨質疏松症的人要小心或禁止,以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想得到更全面的泰拳(thai boxing)或拳擊(boxing)技巧之帶氧運動,除提高心肺功能,並能鍛鍊身體、健美體態、舒緩情緒及增強個人自信心,請從速報名參加。

  Spinning是一個獨特而充滿活力的室內自行車訓練課程,結合了音樂視覺效果。哪種運動比遊泳消耗更多能量?我們來看看吧。

  哪個更耗能量:運動自行車還是遊泳?

  快節奏的健美操,遊泳,騎自行車以及各種跑步機,自行車踏板機等都是有氧運動。長期堅持有氧運動可以增加體內血紅蛋白的含量,提高機體的抵抗力,延緩衰老,提高大腦皮層的工作效率和心肺功能,增加脂肪消耗,預防動脈硬化,降低發病率。心腦血管疾病。

  哪一種是能量密集型的,有活力的自行車或遊泳?

  一般來說,在相同的強度和時間下,遊泳的能量消耗更大,因此在確保訓練頻率的情況下,遊泳減重更快。

  運動自行車和遊泳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只要它們適合自己。

  遊泳

  優點是單位時間的遊泳熱量非常高,水所提供的浮力可以提供骨骼和關節的支撐,防止運動損傷。

  缺點是公共泳池人雜,帶有病菌,容易傳染腳氣紅眼病中耳炎等疾病,長時間較低的水溫會導致關節部位血液循環速度減慢,使肌肉韌帶僵硬,導致關節炎的發生。

  動感單車

  優點是氣氛活躍,集體鍛煉,內容豐富,夠有趣,能在很大程度上釋放壓力。

  缺點是對膝關節有傷害,尤其是快速蹬騎時,長期使用會引起關節疼痛,關節穩固性下降。 當阻力增加時,有可能使大腿肌肉增加,使大腿變粗。




相關文章:

最好的健身運動在於主觀感覺

運動後肩背酸痛,這樣做可以預防

健身達人告訴你訓練股頭肌的方法

自行拉伸鋼筋束以延長鋼筋束和英寸的使用壽命的注意事項

動感單車傷半月板嗎,運動小貼士告訴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