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魏冬诚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2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魏冬诚:8.22黄金进一步突破看双压制位,日内空为主

已有 421 次阅读2018-8-21 23:57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魏冬诚:8.22黄金进一步突破看双压制位,日内空为主


  前言:


  当阳光透过乌云,当单边打破震荡,欢笑或眼泪缺的都只是一个坚持。行情就像天气,不会每一天都是雨季,交易也不会总是波澜壮阔,摆正心态,享受平淡中的自然,也去勇敢面对突破时的机遇。追随趋势的人,也许会走得慢一些,但最终一定会收获胜利的喜悦。行情有时候需要震荡来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酝酿,才能让单边来的更猛烈!

               timg (10).jpg

  行情回顾:


  周一缺乏消息面的刺激行情整体表现的比较清淡了,自早间开盘慢涨走高,最高触及1189位置,早间分析中也是给到1178-1180做多的思路,虽然回调没有给到点位但是整体的思路正确的,欧盘在1190压制下走回落,美盘前给到1189做多的策略,后加仓持有,也顺利盈利。朋友圈每日更新分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添加获取。

          124.png

  消息面解读:


  黄金近期在土耳其货币危机和贸易争端中失去了避险魅力,因投资者更青睐美元。市场还担心,土耳其若不释放遭到拘留的美籍牧师,美国将采取更多经济制裁。为期三天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将在本周开始召开,考虑到全球央行年度会议在即,美联储仍将释放鹰派预期为9月份再度加息铺路,因此金价基本面仍将承压,当前的涨势仍属超跌反弹,在金价未能收复千二关口前,投资者不宜贸然追高。美国特朗普政府连同美联储去年以来所采取的“紧货币、宽财政”货币政策,对实体经济构成利多,美国股市表现持续强劲,这才是打压黄金走软的罪魁祸首。


  美国及其贸易伙伴间贸易紧张情势升高,加上土耳其里拉暴跌,近期推升了美元指数。不过,在中美两国本周举行的谈判开始前,投资者已在开始撤出美元避险部位。这次会谈可能有助于缓解贸易争端。美联储今年已升息两次,预计下个月还将再次调升利率。目前交易员正等待周三出炉的美联储会议记录以及之后的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年度央行会议,以寻找有关美国货币政策走向的线索。


  行情分析:

微信图片23.png

  黄金上周先跌后涨,周四早盘急跌1160之后出现反转,当日收录长腿十字星。周五持续整理之后,震荡小幅反弹日线收阳。周一亚欧盘碎阳震荡走高,四小时和小时线都是持续连阳反弹行情,因此我们在1187做多,第二天到位1195位置平仓。昨日黄金亚盘震荡反弹至1196遇阻,欧美盘震荡下跌受支撑于1187附近,我们给的1192空稍有盈利。凌晨再度反弹上涨,日线再度收录小阳线。


  目前黄金在长十字星线后形成三连阳形态,走势节奏的定义存在一定的分歧,短线反弹的力度较大,底部出现了做底信号,但是至于能不能形成反转仍需要进一步验证。上方关注重点压力1198-1206区域,从整体上考虑,对于本周来讲,上方1204-1206压制位置不能突破暂时不能形成反转走势,只是周线级别的调整。


  从短期思路考虑,日线长十字星后收录三连阳,短期内行情走势震荡偏强,虽然上方关键压制并没有强势突破,但是盘面有节节攀升的迹象。1196压制遇阻下跌凌晨再度成功收复,也表明了行情上涨动能较强。今天操作暂时不追多,下方关注1190-1288支撑,上方关注1204-1206压力,如果给回撤机会到位可做多看反弹。


  8.22午间黄金操作建议


  1195-96附近空单机会,止损1200,目标1190-88;


  【关于解套】

      20180402023218647.jpeg

  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冬诚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逆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操作中最忌讳的。【如果你手里有被套的单子,随时过来找冬诚,专业团队免费解套】

      

  最后,我想说一点,渴望被认可,不区分行业。用实力说话更加值得肯定。别让我的好意变成你理所应得的待遇。这样对你的,只有你的父母。公平存在的前提是平等的前提下。你现在如果依然处在一个茫然的境地,那么再多的操作只是重复没有安全感的担心。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给到你温暖,但是我想我可以帮助你获得安全感。也许我不是最厉害的分析师,但是我希望成为最负责的指导着。你伸出的双手我倍感珍惜。我伸出的双手,为你停留,佛渡有缘人。冬诚只带有心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