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魏冬诚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2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魏冬诚:8.31月周线收官,美元反弹黄金失宠

已有 764 次阅读2018-8-30 22:27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魏冬诚:8.31月周线收官,美元反弹黄金失宠


  前言:


  行情总是出人意料,市场不会按照人们的期望来走,但人们愿意相信自己希望相信的事情,但是市场的不确定性就会在这种情况下突袭而来,乘人不备之时,狠狠的给人有一刀。同时市场也是均衡的,有人赚就会有人在亏,行情也是瞬息万变的,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百分百正确的预测。因此即使当我们觉得把握很大的时候,止盈止损的操作,也请带上,做事总要留条路,投资市场更是如此。

          13105508zbqy.jpg

  消息面:


  周四(8月30日)因市场恐慌情绪继续蔓延,阿根廷比索跳水15.6%至39;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5,刷新8月24日以来新低;此外,土耳其里拉兑美元一度跌超5%,现报6.74。


  受土耳其危机蔓延的影响,阿根廷今早一度闪崩8%。而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7月核心PCE年率符合预期2%,提振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美元借机反弹至94.92。市场恐慌情绪再起,阿根廷比索暴跌15.6%。


  过去几周美元走软让金价稍获喘息,从2017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反弹,短期内这种趋势仍将持续,但黄金多头最好不要依赖这种“纾困”,因其他因素仍显示美元将持续走强,如资本回流趋势。

          timg456.jpg

  行情分析:


  黄金周四亚欧盘小区间震荡,晚间1207遇阻转跌,盘中最低下探至1196,金价一度跌破1200大关,短线出现跳水行情。美元周四则止跌反弹,美元指数接近95关口,重拾升势。


  今天是月线和周线收线的最后一天,月线上连续收录阴线形态,弱势格局下下跌至布林带下轨支撑1160位置企稳反弹上涨,上个周的强势大阳暂时终止了弱势空头节奏,本周虽然延续了多头反弹,但是力度较小,上方遇阻1214震荡下跌,目前测试日线10日均线位置。


  月线上短线均线偏离,再加上强支撑的存在,黄金短期内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至少延续弱势刷新低点不现实。最近三个交易日收录两根阴线,短期内走势看似有些偏弱,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所处行情走势特点,行情运行震荡反复,需要关注关键位置的得失情况判断后市运行。


  1195是1183反弹上涨至1214回撤调整0.618水平位置,今天亚盘关注1195-1196支撑位置,成功守住欧美盘做多看涨,预计今天收录阳线的概率较大。另外今天是周五谨防出现意外行情,前面提到1222-1223是本周的关键位置。


  8.31(周五)黄金操作建议:


  1.1205附近空单进场,损1208,目标看向1197附近;


  2.1197附近多单进场,损1194,目标看向1204-1205;

  文/魏冬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